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金枪】Black Golden Heart 3

-人物关系:梅芙和芬恩以前是合作关系,认识迪卢木多,几乎可以说一直认识


-

-

-

-

-

人可以佯装很多东西,唯独很难佯装幸福。


“我好看吗?”皮鞭划过空气,发出“咻”的声音。

背后说人人到,吉尔伽美什和迪卢木多昨天还在讨论如果一只“鸟儿”把自己当成个家具就地眼神死的情况要分为两种,要么是他正无聊,要么那是“狂王”。康诺特的女王,梅芙——“狂王”库丘林的持有者,在讨论结束后不到24小时就来到他们的面前,穿着一身典狱长的制服,小牛皮缝制的皮鞭末端偏过迪卢木多的脸一路向上,点了一点他眼角下的一颗黑痣。

不能怪梅芙性情恶劣,迪卢木多正跪着,高度正正好,身材也很不错。

“这就是‘梦神之子’?”她明知故问,“我以为这是芬恩的专属了,就像库酱一样。”旁边穿着礼服已经被梅芙亲手打扮好的“狂王”动了一下,像是一个突然被叫了名字的雕像,然后又恢复了原本靠坐在衣柜的状态。

“唇膏颜色再凶一点吧,玫紫色怎么样,像那个一直追着你满世界跑的斯卡哈一样。”吉尔伽美什出乎意料地接住了前面的话题,然后继续从迪卢木多托着的眼影盘里找想要的颜色。

“啊,CIA,不过斯卡哈我喜欢,她人不错。”梅芙猩红的尖尖食指逐次点过口红柜,像是挑选下一个牺牲品。

他们正打算去一个慈善晚会,主题是古典变装。吉尔伽美什的主题是西亚的古代王,本色出演,他兴致很高,索性裸了上半身,披着一件敞开的马甲。他的胸腹有鲜红的纹身,用了奇怪的黑科技消去后在胳膊画上深紫色的纹身,长裤四面透风,还带着头纱——是帽子!他的暴露度堪比旁边正眼神死的“狂王”。“狂王”的装扮尚且可以说是梅芙的性癖放出,那他呢?只能说兴趣使然。【1】

“梅芙,你带化妆师了么?”吉尔伽美什抓起了一支眉笔在两个颜色上方的空气中来回划动,抬头问道。

“要那个干吗?诺,地上跪着的那个就会,审美眼光都是上乘。哦还有,亲爱的,把你手里的东西放下。”梅芙正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嘴里应着,恋恋不舍地转过身,看到吉尔伽美什挑好的颜色,立刻拧起了细眉踩着高跟快步走了过去。

“真要命,我现在禁止你给自己挑颜色,禁止了!吉尔伽美什,长得好看也要好好化妆,明明你给我建议的时候还不错,”她转头道,“迪尔~,西亚风情的装扮,我想要把他化得柔和一点,年轻美貌,是我喜欢的模样。今天他是我的男伴。”她对着迪卢木多立刻换了个非常亲昵的声调,追她的人如果听见能每个人都酥掉半边骨头。

梅芙右膝盖跪压在吉尔伽美什腿上,把他推倒在椅背,一鞭指着地上的男人向旁边挥了挥,“我的化妆包在那边。”

迪卢木多眼疾手快地合上了眼影盘躲开了那一劫,否则这四十二色的粉都得糊地。

“赶紧的吉尔伽美什,敢说不我就要亲你了。”梅芙不以为意,收回手把鞭子放自己手里折了折,她看起来非常喜欢这身装束和手感。吉尔伽美什看着她饱满晶莹的嘴唇一张一合,长长的睫毛像是停在花上的蝴蝶,笑了笑冲旁边示意可以。美对美说话,它能够辨认和同意,它相信自己能为任何事情而开拓。【2】

迪卢木多一手撑地勾过了化妆包,然后翻身坐下开始掏里面的瓶瓶罐罐。

这是梅芙的私人飞机。今天有一场针对吉尔伽美什的空难,她发了定时短信提醒,巴在预计出发的飞行器里拆出了爆炸物。因此同一个私人机库里的都不能用,需要全面检查。虽然从代售货物中直接抽调武装直升机去晚宴也可以,但是有水晶马车可以选的时候为什么要用南瓜?于是吉尔伽美什的武装直升机横跨100公里,搭上了顺风机。

梅芙很享受摆弄不说话的吉尔伽美什,后者也乐意被美人伺候,但梅芙仍然是玩得更开心的那个。吉尔伽美什是真的长得好看,她钦定的长得好看,这种好看里面混了太多血与火、钢铁与火药的危险气息,糅合成了一个极为可怕的庞然大物。她指使他睁眼闭眼,打量那双猩红的眼睛像是赏玩橱柜中的非卖品,玩火令人心情愉快,尽管时间短暂,像是火柴里的梦境。

迪卢木多一会儿得滚蛋,吉尔伽美什要跟他确认任务信息。之前的所有时间他堪堪背下的吉尔伽美什业务组成、公司概况、明面上的身份信息与暗处的代号、世界各地的安全屋……实践出真知,所以晚宴没有他的份,他的任务是中途跳机,从平流层空降到法国境内,然后去拯救一个目标人物。当然,杀手在新东家开张的第一单任务不会是去做救世主,要做的事情仍然还是大杀四方,制造足够多的混乱。只是要把两个人暂时放进白名单。

“一个是你的营救对象,Alter。另一个是埃德蒙•唐泰斯,后者可能变装,不过他会出示暗号,是我们的人。他会带走Alter,本王拿她有用。”吉尔伽美什调出画面给他看。顺提一句他自称本王是出于中二病,并非因变装舞会入戏太深。

“国际刑警和情报商人?那是贞德?”迪卢木多进行确认。在场的情报商人梅芙闻声笑了起来:“真棒,迪尔谁都认识呢,”她转头看吉尔伽美什,“你接手他多久了?”

“从昨天晚饭前,”吉尔伽美什打了个响指将迪卢木多的注意力从屏幕上引回来。“那不是贞德。贞德死了,她的挚友吉尔•德•莱斯带走了她的骨灰,然后用基因技术调制出了你见到的这个,你可以把她叫做贞德•Alter。外观看起来是高中生模样的人类,基因上和死掉的贞德是同一个人,是她的挚友臆想中她最美好时候的样子……”

屏幕切换,出现爆炸的图景和地名标识,人类这个词通常不作形容使用……

“……实际上那是改造人,人形兵器一类的东西。几年前,吉尔德莱斯和贞德曾经侦破过‘伊丽莎白夫人’的案件,她在资助人体改造计划,希望借此永葆青春。那些研究资料后续被评估为没有实用价值,因此包括本王在内的很多人都失去了兴趣。谁也不知道吉尔德莱斯把那研究了下去,最终成品就是Alter。这一个月以来这对组合的亮相真是轰轰烈烈,他们对三起爆炸事件负责,都是间接害死贞德的凶手。第四起爆炸还没发生,那个国安局局长就已经被吓破了胆,动用一切能力追查到了他们藏身的工坊并向世界公开……”

梅芙笑着插了一句:“如果他在贞德被陷害,绑上爆炸物报警求助的时候也能有这样的工作能力,现在贞德就会是他最坚实的盾。可是他却力排众议,选择把她赶到开阔公园中直接射杀。”她明明在笑,声音却冷冰冰的,像是在通报一个朋友的死讯。迪卢木多短暂地露出了跟她差不多的表情,让吉尔伽美什好奇地问他是不是也被贞德盯上过。

“没有,被她盯上的,最后全部都去了监狱。如果那样的话我会先杀了她的。”迪卢木多的回答非常杀手,显然他遇见过贞德,但是没有利益冲突。于是吉尔伽美什接了下去:“Alter有自我改造的能力,在血液内生成药物、毒品、兴奋剂,机制尚不明确,举个例子她能空手打完那一整车的火力……”某一张爆炸图被放大,对于那辆面包车内存储的军火的标注也清晰起来,迪卢木多是识货的,这种后坐力他都吃不消,况且体力也跟不上。“……所以眼睛看到的高中生并不真实,身体接触的时候要注意。还有,麻醉针没用,打晕她也不可能,她想清醒就能清醒,除非给她的脑袋来一枪。说服并带走她是埃德蒙的事情,你只要到指定位置确认她活着,就可以出去杀人放火了。世界的目光都聚集于此,包括很多你认识的特工,当然不是为了正义,而是为了得到那份新技术。”

迪卢木多接过吉尔伽美什的平板,坐在地上消化了一会儿,时不时前后翻动页面进行最后的确认。梅芙看着他的模样撇了撇嘴,这场面多么熟悉,迪卢木多销声匿迹了8个月,再出现的时候就好像把芬恩的位置替换成吉尔伽美什,其他什么都没变。

那时候康诺特的女王梅芙和费奥纳的团长芬恩还是利益共同体,而不是现在如这样貌合神离。迪卢木多是芬恩的利刃,天南地北地杀人、受伤、问她讨情报。她常常调戏迪卢木多,教他化妆、哄女孩子和穿衣打扮,然后在旁边看着,在那危险万分的七八年里,他全凭勇气和自身的锋锐混了出来,成为了一个令梅芙垂涎万分的好男人。他经验丰富,行事缜密,不知道多少性命坏在他的手上,可他即使是在说到将要杀死的人的时候,仍然是一副从容不迫、服务性质的口吻——“要这个颜色吗?”“可乐要加冰块吗?”“您想他怎么死?”

现在的迪卢木多变得空空如也,仿佛死在昨日,身体又爬了起来,散发出锋锐如昔的光芒。她没有亲眼目睹结局,却最先看到了新的续篇,无论被翻过页的内容都写过什么,作为朋友她本应该开心点的。

“你眼光真好。”梅芙突然酸溜溜地冲吉尔伽美什说道,“狂王”站了起来,来到她的身边坐下。库丘林是一个体格高大,蓝发红眼的白人男性,和迪卢木多一样都是爱尔兰人,血统可以追溯到古代的凯尔特人。吉尔伽美什顺手一指他,说:“你也不差。”

“我知道,我只是见到好的就想要而已。”

库丘林没有说话,拉过她的手把她放倒在自己怀里。梅芙的惆怅立刻就消失了,这是她已得到的东西,只要看到就会高兴。

梅芙想要的有很多,“狂王”就不是这样。他是战斗之子,和战斗以外的事情一概不管,但是只在乎梅芙。她说什么他听什么,寸步不离地保护她,所向披靡。这正是她白纸黑字给安格斯写下的定制要求,也是她得偿所愿的。

慈善晚宴只是一个交易场,远方战场的最终结果决定歌舞升平处的大人物们手中的筹码去向。吉尔伽美什现在就兴致这么高搞不好他根本是预见了这场晚宴没法和平收场,于是混到她身边。库酱无论何时都会保护她,没有人能战胜他,所以没有人能战胜她。

念及此处,梅芙从身下男人的怀里出来,拍了拍地板让库丘林躺平,一边哼起歌来一边决定在他的胸口画满红色的纹身,凭什么就吉尔伽美什有纹身。库丘林盯着她看,一眨不眨,心脏在她的手里砰砰直跳。

时间到了,迪卢木多该走了。


TBC

【1】变装舞会形象:梅芙典狱长灵衣卡面;闪闪c闪0破卡面;黑狗满破卡面没有尾巴

【2】美对美说话........出自《摩尔人的叹息》



13 Nov 2018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