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年终总结(伪)

以下说的都是个人体感的今年之最,依据是在小本子(假手账)上自己对自己瞎哔哔的记录。遗憾和快乐的事情总是有很多,但是会被记录下来的总是能分得出第一第二。人类总是有点暴露自己生活碎片的欲望的,我从来不写朋友圈,年末就会写这种东西给自己,也可以给不认识的人看——网线之交是好文明。

总而言之这里没有写手向的总结,写手总结会另发的。

1.      想买而没有买的东西。

仙女座耳机,在耳机店里面它跟榭蓝图一起出现,榭蓝图的音质实在太过真实,但是仙女座外壳好看,它们价钱非常接近于是我痛苦地陷入纠结并暴死。

2.      震惊的事。

古舟居然逛书店!实体书店!我以为实体书店已经没有任何存在价值了,去里面干嘛?拍照喝咖啡买面包么?

3.      买了感到物有所值/物超所值/体验极佳的东西。

索尼电子纸dtp-rp1,改变电子书体验,pdf是世界上最好的格式,对我哄自己看书有正向激励作用。

本来这一条的竞争者是靠福利费报销买书,我花了430买了6本甲骨文丛书,报销完后相当于花了30买6本砖头。但是我还是搞了pdf在电子纸上看完的,所以最值的是电子纸。

4.      想写而没写的东西。

看了网飞爸爸的副本(Altered Carbon),因为男主身体太过美好,我把刷子的脸贴了上去。剧本身非常的r18g,所以我摸了一个AU。金枪弓凛互相睡,但是我写完序章就坑了。是的,我真是太高估我自己也太傻了,我只想着混p无限好,想着这背景我想塞什么道具塞什么道具,但我怎么不想想自己能不能写完。

5.      花了非常不值当的钱。

1500的减肥课,求求你们不要吐槽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本项竞争者是健身房2000,和泳装氪金沉船的6单(二期三单一枪奶光),但是想了想还是这个一次也没有去的减肥课更令人悲伤。

6.      半途而废的事。

学习日语。语法怎么这么多,那些自学日语的人都是怎么保持热情学完的!

7.      努力后又失败的事。

司法考试客观题差2分没有过线,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我也好好复习了。

8.      党争/天问?

榭蓝图还是仙女座,这是个问题。

9.      精神污染。

缟玛瑙!!!!!!!!!

10.   现在在做的事。

练习巴西柔术。最初是因为“xx一下,找死自杀”事件而感到非常不安,尽管我平时也并不打车。去上了两节课后觉得巴柔本身非常好玩,比健身房撸铁有意思一万倍,于是逐渐沉迷。现在已经坚持了两个月并且取得第一个段位(有4个就可以准备升带考试换带子颜色了)

11.   开心的事。

剑刷落地。入坑GGAD。我要充满希望地活下去,等着看GG在后续的电影里作天作地,以及在bgo里把剑刷入手。

12.   灵魂拷问。

“不行啊小伙子你这种书看不进去怎么搞yhsq呢?”

振聋发聩,引人深思。

13.   今年看过最无聊的书。

有十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认为这一项应该提名《沉默》,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书。但是看完国服1.5.3结束后meteo出的剧情翻译后觉得沉默好像还不错。

那么问题来得猝不及防什么是我今年看过最傻的书呢?

罗摩衍那吧。我一直很喜欢阿周那,还歪了两宝。我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这样下去不行,我要去看一点他背景的书,以后好歹还能写乙女文。相比于摩珂婆罗多,罗摩衍那好像短一点,我先从这个开始看。

看了一部分以后现在的我:印度系从者,爱不动,不了解,告辞。

14.   想做但没有做成的事。

想去日本玩,但是没有去,双11买了个可以打游戏的电脑掏空了我。

15.   想做而做不到的事。

去南京一次性见两个小伙伴,双倍的喜悦。结果成行前和其中一人断交,为什么会这样,本该是双倍的喜悦的。

更惨的是时至今日还没去成,被电脑掏空jpg。

16.   悬崖勒马的钱。

本来差点想买健身私教课,结果那个教练让我失望了。我讨厌贬低和精神控制,试课后他想劝我买课的话令我不爽。嘛,钱在我手里,不爽我就溜了溜了咯。告辞。

17.   巴西柔术。

友情科普是颜色从低到高代表技术掌握的熟练度,是白色,蓝色,紫色,棕色,黑色。

(1)       周末全段位复习课上,来的太晚找不到搭档于是被黑带老师亲手丢进两个人中间插足。见到一个胸很软胳膊很硬,不会说中文跟我交流靠翻译的紫带小姐姐,友情翻译是个棕带。虽然他们讲的都是英语,我听得懂棕带的英语听不懂小姐姐的英语。

最后她还一脸认真地和我打了实战,尽管我是个才上七八节课的萌新。棕带在旁边跃跃欲试,跟紫带小姐姐说你不打我来也行。

我:???

两天后我在初级课上看到了友情翻译的棕带来给我们上课,我心情复杂。好处是自此以后我开始乐于在课上加入实战,因为平时课上只有白带,偶尔会有蓝带,恩,我根本没在慌的。

(2)       一个棕带老师在课上被躺着的教学对象不小心扫过脸,然后他停止上课说他隐形眼镜掉了,然后我眼镜呢地找了半天,跟我们说:你们不要盯着我看我会害羞的。

因为观看教学围成一个圈的人一遍捂着嘴笑一遍转身看后面的墙。棕带老师长得特别硬汉,反差萌我记到现在。

(3)       有一个说话很逗的紫带老师,除了给我们上柔术课以外主业是道士。

“老师啊,所以为什么你不是更仙风道骨,长须飘飘一点呢?”

“8102年了,大清都亡了,你清醒一点,我们上课了。”

(4)       一个38岁看起来才28的男士,木调香水,有腹肌,据他说原本是个胖子,自从沉迷柔术后瘦了10kg以上。看了他手机里的照片,实在是励志极了。

 

 

06 Dec 2018
 
评论(4)
 
热度(8)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