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记除夕是怎么玩脱的

快看我包的花式饺子,我和的面我剁的芯我包的花式。结果下锅煮了才发现这种是蒸饺。。。能看的只有这一个了

晚饭喝了一杯绍兴黄,感觉棒棒的今晚能肝文

看了会儿拜年祭在群里唱起了歌儿。。。从10点唱到12点,向音乐区域拔刀!万物死不敢唱?想听千本樱?单刷权御?
干!三听rio下去就是肝!

额,上面那个是谁,远目。

然后趁着酒疯去对喜欢的太太表白了。。她回我了她回我了,安静炸裂。

最后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还能跪在陛下面前,还能抱着汪酱本命不弃,还能对着刷子污起来真是太好了民娜桑。

新年快乐!

08 Feb 2016
 
评论(2)
 
热度(3)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