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2015写手总结-并不说人话的辉夜

大家好我是吞刀吐糖,吞糖吐刀的杂食党辉夜。


你们不要以为这是穿越,我告诉你我老早想写了玩玩了。只是因为坑太多觉得太表脸,但是我不管,我跟你们讲我明天开学,我生无可恋,我悲从中来。

-------------------------------

我不管我就是想把我写的都放一起看看,再扔一堆计划撩你们。

(哇我在好久好久以前自己和自己玩了快6w字。。。最近还有人跳进去摔断腿(不要怕我已经把那些文删了,集中放一章里,免得再害到人

-主双枪副闪恩,《fate/bright night》光辉之夜   (坑瞩目)

一个四战背景联通五战,预计还会打通五战的故事。我甚至还给五战从者列了胆子,比如Archer赫拉克勒斯。。。恩。望天,然而他坑了。结局是双枪靠着弗奥斯的魔力可以留很长很长时间,后者则认清了自己的感情并告别了闪闪。弗奥斯爱闪闪,闪闪爱的是小恩,而她不是,她是弗奥斯,所以她离开了闪闪,去周游世界,寻找人生的意义啦。


-枪弓/绿爆《向死而生》系列片段文,2725,坑。因为群里民那桑的脑洞太过于黑暗........被强灌黑泥后的宝宝心里苦,写不下去。(坑)


-金枪《拭刃鉴心》57335字

一篇全员神话融合剑与魔法世界观的文——金枪主cp,剩下应该是枪弓,恩闪前任,帝韦伯,小次郎魔女回忆杀,魔女教师真爱,小恩神妓,鲁格x安格斯papa........

初衷其实是肉,被鼓励写下去以后完善了背景,现在直接准备大修,因为它能让我扔好多好多我觉得好玩的东西进去。。。。(然而我还在浪,求打醒。。。

诶诶诶别真揍啊,嗷嗷嗷救命啊orz

我们还是先说说完结的吧(被揍得冒烟


-金枪《睡美人》,40192字,黄金巨龙闪x半精灵刷,开启了造雷的新篇章,亚种金刷子,幼驯染的正确打开,真正意义在有爱的情况下开启了所有姿势的一对。其实一开始团子拿刀架我的时候我是拒绝的,结果考完试黑泥就自动溢出导致玩脱了。我开始预估是8000(棒读)


-恩闪无差《糖》,970字,拭刃的小番外,爱吃糖的闪闪。


-金枪《Evil draws men together》,4676字。贴吧追文的黑泥产物,嘴贱恶魔闪x黑豹恶魔刷,领主与后裔,其实我跟你们讲这是有肉的,我本来打算细化后就补的,什么?细化.......(仰望天空微笑起来,风太大我没听清


-金士/金弓《深黯之光,轮回之侧》,4494字。爱莉酱的黑泥真是一发入魂,不吐不快。。。虽然我不吃金士,但是我吃金弓啊。杂食党的胜利......


-绿爆《意外事故》,6498字。平凡的特工阿拉什x不平凡的人民小警察罗宾,灰灰的脑洞可爱到爆炸。加上联文群的黑泥太过可怕,逼得我吐出了糖。。。简直是阴影QAQ


-金枪《片羽未来》,1002字。拭刃鉴心的true end结局。闪闪,小恩对战天牛,刷子和魔女以二打四。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把这个完结掉,谁来督促我,我不讲人话了就甩我一耳光,我想坑了就打死我。。。。。


-金枪《宛如流星,一却难再》,9714。暴君闪x不忠心的骑士刷,两个影帝,同床异梦。烟江的梗和文笔简直爆炸,戳得我各种乱跳。星光之下,相互慰藉再各自奔赴终局的故事。


-金枪《我真是脑子坏掉了》,诶嘿嘿嘿竟然有这个,822字的一篇小肉,是我第一次写金枪诶,四战英灵闪x刷,绿刷真是萌萌哒。恩?你说链接......黑历史怎么可以给你们看到。15年9月11的文档23333


-甜糖段子,谁说我不会发糖系列金枪《今天陛下也是安静作大死》,双枪《所谓前任》


然后是未完结

-双枪/金弓《霜雪千年》,18469字。古风背景写双枪,好极了没被打死头目真是宅心仁厚。不像花魁的花魁黑刷x竟然是官身的汪酱,两个武林高手。看穿一切的闪闪x倒霉催的红茶,幸运e不能一起出任务。

【1-10】【11-20】【21-30】【31-40】【41-50】【51-60】微妙有些全员向的片段文。以及,金弓含量其实不大,毕竟主cp是双枪,我会在完结后给两个cp各补一篇番外的。双枪预定拘束服play.....


-金枪《你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双方性转的脑洞,团子圣诞贺图的配文,恩?你说文。。。我觉得还能拖到白色情人节(nitama


-金枪《为你而来》,2435字,烟江的点梗“刷子乱入五战”,是亚种金刷子的最初脑洞,如果能完结绝对会进一步突破造雷极限的。不过好在前面坑这么多,你说对吧——(被打死

-双枪《逢魔之日》,6925字,双枪百日祭文,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

【1】【2】猎魔师paro,老把自己当恶魔的汪酱x老把自己当人的狼魔领主刷,人生的第一篇五四肉难道就要交代在这里了么orz


-金枪《漫长的重逢》1688字,烟江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今年第一篇戳得我乱跳的文.......还不能放,只是梗概而已。


再然后是遥遥无期的计划。

这个是有期限的。

-金爆,吉尔伽美什x阿拉什,史诗梗短篇肉一发完,参本小伙伴的阿拉什中心向。

-库丘林and美狄亚,ubw原作粮食向。ubw的动画中有绮礼应c妈前任(不。之请派出汪酱除掉c妈的梗,加上汪酱临死时候对凛说的那句话“等你长大点再来吧小丫头。”由此开的脑洞,汪酱好人妻嘛

-金士/金弓,其实是闪闪x生前弓,生前弓不是跑去中东训练童子军了么,如果他在哪里看见曾经被自己剁了肘子的陛下会怎么看。总之一切都是陛下的阴谋,如果能写出来应该会是《深黯之渊,轮回之侧》的he版本。


-原作背景四战末黑泥闪绿黑3p,对,绿刷在黑刷上面。不,不会写


-野良神paro,财神闪x古代亡灵点化成的神器刷,总之就是带这个古代亡灵熟悉各种现代生活,顺带思考一下神明和神器的关系。会是一个he的纯糖,我好想看刷子向闪闪宣誓会不顾一切守护他从而进化成祝器的场面,还有两个人染恙死抱着不撒手的样子。。。。



orz算了你个懒虫你不会写的,以后有人点梗就让他们从这里点好了(并没有这样的好事


好了最后说点有成就感的事情:我关注的太太都关注我了。讲道理,产出真是勾搭你喜欢的太太最好的方式,她们都不高冷诶,都是很可爱(逗逼)的人呢!


还有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比如次次给我开新大门的蓝眼泪........所以说就算洁癖党也是能和杂食党做朋友的;比如我开玩笑的真人cp灰灰,辉灰灰辉傻傻分不清,可怕的绿爆大手,对阿拉什厨力突破天际。


我跟你们讲我开了提问选项,你们可以试试看来我主页调戏我,因为没人对我提问过我好好奇被提问是什么样。


好了再重申一下我的属性和cp,辉夜,稀有神奇宝贝,性格温和,易于捕捉,踩雷不炸,绝少撕逼。

杂食面广,喜食双枪,金枪粮食;喜舔汪酱和金枪这一对。

技能:吞糖吐刀,吞刀吐糖。强灌黑泥有助于我产糖,但是不能多玩,玩过头会死QAQ;吃到了糖就会很开心地磨刀


感谢你们能看完这么无聊的碎碎念。。。希望新的一年还能继续和你们萌在一起。给你们讲个故事玩玩好了,金枪的orz(毕竟新欢。





睡美人大纲放出-口语化文字注意-看完你们就知道什么叫大纲的无卵用性了-设定:半精灵每年有一天会变成人类(犬夜叉梗)


故事开始于一个清晨,美丽的半精灵揉着腰从金币堆上滚下来,毫无形象地蠕动到外面透气,该死的他迟早有一天被这个不知节制的混蛋玩死。“小甜心,我以为精灵都是有点矜持的,你这么期待露天play么。”闪闪哼了一段精灵诗歌,大意是描绘精灵大神身上十五种树叶做成头冠,青金石,红宝石和紫水晶磨成粉末填入金饰的缝隙——扯这么多干嘛,迪卢木多表示我是半精灵,我听不懂谢谢。

当晨光照上刷子光裸的身体,他的耳朵变的尖尖长长。闪闪打了个响指就用水流魔法把自己清理了,身上自动出现了一件衣服,跑出去调戏他说小饼干每年你变成人的这一天都会跑我这里来躲着,被翡翠森林排斥就这么不爽?刷子表示有闲心调戏我不如帮我也清理下。闪闪吹了个口哨,说小宠物口味越来越重,见刷子没有反应对他做了一个“灌肠”的嘴型。刷子蹭的拔出红剑架他脖子上说你觉得我的剑能有多稳。用人型正面对上一个有过三次屠龙事迹的战士是不明智的,闪闪老实了。清理完了给刷子套了条女装。刷子翻了个白眼说也就现在了,我走的时候把铠甲还我。

他跪下来超级优雅地吻了一下闪闪的手背说亲爱的陛下,这次我出去你就一直宅在这里么。闪闪懒洋洋的说是啊竟然有一个月,下次再一走这么久就做到死。快说说外面的事。刷子有点脸红了这个威胁太现实。他说了外面发生的事情,开了个头就被打断了闪闪说我没兴趣,我只想知道这次有几打妹子追着你跑。

刷子的泪痣是青春女神的赐福,多少精灵求都求不来出现在半精灵身上,也因此精灵对血统在意到装逼过度的种族不得不接受刷子入住翡翠森林。

刷子从自己魔法戒指里取出三四块牌子哗哗哗丢他面前,说他去挑战了人类世界的几个强者看到了这个。然后详细描绘了那几货长的有多丑。

这牌子刷子也有一个,作为唯一一只半精灵他在小时候进去第一天就被精灵欺负到夜晚被赶出森林迷路。小刷子在哇哇大哭的时候被闪闪捡到,闪闪看了看他脸给了他一条链子挂了块牌子上面写着107,说长大来找我。

所以陛下你走眼了他们长残了。闪闪乘机调戏说你没残就可以了我只是广撒网。刷子表示多年炮友交情归交情,我可是直男,以后要找一个漂亮妹子结婚的,不能一直陪你。闪闪表示追你的精灵公主你怎么没看上。刷子说长老不会同意的,真是太好了,格兰尼长的还没我漂亮。

闪闪说纯血精灵能活1000年又有个卵用。刷子表示就是就是千年王八万年龟,又看了一眼面前永生的黄金龙王点头同意说纯血除了元素翅膀,确实没用,他今年50都没到就能把年轻一代除了库丘林外的其他都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他说他要去找睡美人,安格斯父亲的上一封信给了他地址,据说长的超级漂亮的半精灵美女,他要去解救她。这次是远门,过来给闪闪打个招呼

闪闪说愚蠢的小宠物,你对这女人的故事不会是从童话书上看来的吧。这女人我知道,当年谁也看不上给自己下了只会被帅哥吻醒的咒语。刷子的理论是对颜值要求这么高一定说明她自己也很漂亮,所以他一定要去。顺便补充我不是你的小宠物,年龄到了娶老婆是正常的。突然他闭嘴了,因为闪闪捏着一封信晃来晃去,刷子脸色变了说用魔法截取别人的信是不对的,说完就后悔了。闪闪直接烧了说你爸催你赶紧去,还叫你远离我,你以为我会给你?

又变成龙身说你对龙讲道德?乖乖在这里呆着,这么无聊的事情还不如做我的小宠物取悦我。刷子此时本来应该说:你这只变态老蜥蜴再废话我就砍了你的尾巴塞你菊花里。明明跟库丘林学了好几遍,结果看着闪闪的脸口吃了半天没说出来。闪闪好整以暇地趴下来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库丘林上次开口不敬我把他打残了,没有三个月别想从圣树上下来。

刷子拔出了剑,没啥好说的,本大爷的屠龙战绩又要多上一条了。

。。。。。。

当然又输了,刷子在高空自由落体的时候这么想着,觉得闪闪这次飞的太高,一会儿落地一定会被砸掉半条命。不过他没事,因为背后一双翅膀打开了,完美落地。就是刚才提到的元素翅膀,金闪闪的不要说了一定是吉尔伽美什的手笔。

这里交代一下他们的过去。闪闪是黄金龙王,听说被古代精灵强者恩奇都驯服成为了精灵的守护神,吉尔伽美什表示恩奇都是谁。他常年沉睡,捡到刷子时候其实刚醒过来十几年而已。本来好好的幼驯染,如果没有后面的上床变炮友戏码就好了,刷子没法把闪闪当成守护神来尊敬,这个死没节操不知道给多少人发了牌子。他从能出森林就到处去挑战,三十年了,回回出手都不落空的。起码他见过的数字最大的有782.

一边吐槽一边赶路,看到路上风景漂亮在想下次带闪闪来看。有翅膀速度快了很多,他到达城堡面前的时候翅膀正好消散。进去看睡美人一眼万年,卧槽这就是我的嫁,女装吉尔伽美什。他看了半天,觉得越来越糟糕了,颜值绝对够了但他心里想的只有闪闪。他想起有次和闪闪调情他说你在我眼里独一无二

出于良知他不能吻醒公主,他说对不起我不能给你幸福,我老是在想别人。然后笨嘴拙舌的开始说,反正这里没人。说到独一无二的时候刷子说我当时应该回他一句的:我也是。

公主睁开了眼,说我知道了。刷子整个人都是崩溃的,真-女装闪闪。

闪闪直接推倒准备来一发,刷子说他口味清淡,至少叫他把裙子换了。闪闪一脸奸笑说常年兽交你说你口味清淡?(龙x人)(这里省略精神污染)

。。。。。。

是一个又一个传说的开始,半精灵迪卢木多在百岁都不到的少年年纪成为了拥有黄金龙王的龙骑士,他们击败了无数的邪恶,创造了无数的奇迹。

“这就是传奇的龙骑士的故事,好玩么?”金发的青年把几个往身边人身上爬的小孩拎起来放在自己身上。

时间有点晚了,小孩们纷纷该回家去了,向这两个大哥哥告别。

两个人看夕阳,刷子突然哭了起来说你有没有把我当小宠物。闪闪说你后悔了么?刷子把头埋过去说你要记得换一个更漂亮的。闪闪说蠢货,别乱想。刷子更伤心了一直在说对不起对不起。闪闪一直在安慰他。

刷子没声音了。闪闪看到了他翠绿色的元素翅膀在金色的夕阳里展开,怀中的身体迅速苍老下去布满了层层叠叠的皱纹和老年斑。

真对不起,半精灵的寿命只有500年,我没办法陪你走下去了,吉尔伽美什。

龙把他的身体放在装满莲花的船里放到海里,抬着头看着那个方向呆了三天三夜。他飞回了自己的巢穴,陷入了再一次沉睡。

他愿意在美梦中一遍遍轻抚记忆的年轮,一遍遍触摸有刷子的过往,直到它们都被磨得平整无暇,才会舍得再次醒来。




-好啦,这里是真的结束啦。感觉我还是好勤奋的呢orz,虽然并不是很会讲故事,经常不说人话,但是写出来的文字能有人看,能有人评论陪我聊天还是很开心呢(哪怕是说没看懂让我告诉你也行嘛orz。。

最后拿一句很喜欢的话总结一下:世界上写的比你好的人有好多,但是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能写出来。

嘛,杂食党头顶青天能吃能产真是太好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么么哒~

27 Feb 2016
 
评论(16)
 
热度(9)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