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金枪】你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0-2

-浪得不行的圣诞贺,看在粮的份上,你们能假装我更文的时候都是圣诞节么?

-奇妙的幕一幕二幕三,若我中二,你可还爱我......

 



看预警

看预警

看预警!

预警




 



序幕

清晨第一缕阳光摸上窗帘的边角,迪卢木多迷迷糊糊地醒了。有点不太对劲,他无意识地在被窝中伸手下去,估计是晨勃,解决完就起床。

骑士道是没有赖床……….

草摸了个空!

曾经有这么个鬼故事,说你犯了什么,然后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少一个部件,接着一周不到你就怎么怎么样了。迪卢木多瞬间清醒了,心里就和寒冬天喝了十听冰镇七喜一样,拔凉拔凉的。

镇定,迪卢木多,你是几千年前就早就死掉的英灵,大部分妖魔鬼怪年纪还没你大。

他爬下床,在旁边大橱等身的镜子前站直了身子。

恩,头重脚轻,难怪会不对劲了。所有女人看见镜子都会有意无意地念叨魔镜魔镜谁是最漂亮的女人,乘机自恋一下。这面用纯金和宝石镶嵌的镜子此时忠实地把气氛带向童话世界:浅麦色的躯体修长火辣,乌发如瀑卷垂及臀部,而这张脸偏偏清纯至极,金色的眼波盈盈晃动,仿佛下一刻就会漫过眼角下的泪痣,溺死所有看到这张脸的异性。

她唇瓣微张,写满了不可置信,抬手稳住了胸前汹涌的波涛。点满了被动埋胸被动揉胸被动NTR经验的骑士发出了感叹:被摸的感觉……似乎也不错?

啊啊啊!救命啊papa我变成女人了。Papa我哪里做错了我改,不要拿噩梦吓我。别玩了好么,快让我醒过来。

梦神的养子低头闭眼,在心中发出了祷告。睁开眼,发现并无什么卵用,红润的嘴唇张开了,此时应有一声划破云霄的尖叫,为这荒谬的现实,为那操蛋的圣杯。只是迪卢木多生前死后都很讨厌女人对着自己的脸蛋发出尖叫,他(现在是她)可是战士。

意识到这一点,从刻苦修行、磨练中培养出来的心眼·真顿时发挥了作用,她迅速冷静了下来,红光一闪,召了红枪在手。

破魔的红蔷薇!

尽管对魔力有B,但想想常来串门的美狄亚夫人,中招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脸好的男人都不可靠,哼~”想起她昨天拂袖而去丢下的话,迪卢木多叹了口气,决定不要女人计较,反正没受到什么实质伤害,吉尔伽美什这个点也不会醒。要是被他看见,就立刻开口嘲笑他脸不如自己好了,她这么想着,将鲜红的枪刃小心地贴上了肌肤。

什么也没发生。

吉尔伽美什,把你放最后怀疑我仁至义尽了。她一下子转过身,结果因为胸部规模造成的重心摇晃,“扑上床把对方摁在被子里一顿暴打再发动敏捷A+逃走”的定番动作没能按序完成。

她懊恼地用赤足跺了跺地,也就在这时,她才发现床上的轮廓出奇的小。睡觉时把被子蒙过头并屡教不改的确是吉尔伽美什的陋习——笑话,英灵需要呼吸么?但是这个大小无论怎么目测,都不会个一米八的男人。怒气槽瞬间满值,好极了果然是你。吉尔伽美什,我本以为你玩脱这么多次后会长点记性的。

在夜之圣杯战争(FHA)的剧情之外,吉尔伽美什变成幼闪的理由不多,玩过了头和纵欲过度是迪卢木多最常见的情况。无论几次,正直的骑士都不会对小孩子发火,更别说挥以老拳了。可是现在是正直的“女”骑士了,而情绪化正是女性的特质。红枪如灵蛇般挑起被子,高高掀飞。

“吉尔——啊——————!!!!!!!”

一声惊叫声终是划破了天际。

<你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幕一             迪卢木多(女)          吉尔伽美什(幼)(女)

马丁,马丁马丁,

每天早晨你醒来

马丁,马丁马丁,

有个角色在等待……

虽然有些微妙的偏差,这首bgm用来形容吉尔伽美什和迪卢木多再好不过了。用吉尔伽美什的话来说,这是他在四战中打通迪卢木多线路外加隐藏结局,100%CG收集的结果。也正如歌词唱的那样,他从不意外每天早晨醒来身边爬起来的,会是“哪个”迪卢木多。

——因为哪一个,都是他的所有物。

“你叫的可真好听。”

随后他被落下的被子蒙了一头。

“你……吉尔伽美什?”

迪卢木多一般也不意外早晨醒来身边躺了谁,只有大只和小只的区分,除非是瞎了,否则一眼就看得出来。

比如现在,她就觉得自己快瞎了,抬起左手捂住眼睛:我可不是萝莉控啊喂!

“你快把衣服穿起来!”

倒不是她突然矫情起来看不得裸体,无论是大只的还是小只的以身材来说都称得上完美。但是现在这个金发萝莉的样子和她的好友“骑士王”实在太像——尤其是胸部,再加上吉尔伽美什的芯子——

吉尔伽美什在被团里滚了滚,期间能听到她扯到自己头发的低咒声。长发女孩的清晨通常是一场灾难,这种抓狂感带来的暴躁与头发长度成正比。

“Gate of Babylon——!”

轰!

迪卢木多的动作先于任何抱怨,该说早就习惯了这种飞来横祸,她合身撞碎了玻璃,在飞溅的墙壁碎块上一个借力拧身,腾跃到她自己的房子前。

这是他们——现在是该说她们的连体别墅,属于吉尔伽美什的那栋已经被散射的王之财宝给拆了。

迪卢木多一手掩着自己的胸部,奔向了她位于三楼的卧室。握枪的食指焦躁地来回扣弄枪杆上突起的花纹,无论怎么安慰自己,她都相当介怀自己裸了……在房间以外的地方裸了。真奇怪以前上战场战斗的时候涂点颜料光着膀子就上一点问题都没有,迪卢木多自己都不知道现在这情绪是从何而来。

哪怕吉尔伽美什买下了这整一个别墅区,哪怕只是短短一瞬间她就冲进了自己屋子,但是她一想到红A的鹰眼,阿拉什的千里眼,库丘林的视力好像也不错……该死。

魔装……联系不上。

英灵通过魔力构建魔装,通常只能做出他们最常用最习惯的一款而已。正因如此,才能不假思索,一招而出,可能是生前最喜爱的铠甲,也可能是与本身高敏最为适应的紧身衣。

在不知怎么变成女性后,别说因为胸部两块肉带来的重心不稳,就连数值表都出现了变化——原来的那件魔装肯定是穿不上了。

“你在做什么?拿枪指着本王,以为躲到房间里就能逃得过去吗,杂种!”尽管声线娇嫩得陌生,但这语气,真是一听就能在脑中勾勒出吉尔伽美什的神情。

轰!

迪卢木多只来得及披了一件风衣,就尖叫了一声:“你发什么疯!”,然后再一次从窗口突围。红蔷薇消失在了空气中,取而代之的是一把猩红的巨剑,她单手持握,正面击飞十数把金光灿灿的宝具,立在了金发的小萝莉面前。

握剑的右手轻微地颤抖着,交击的力道清楚的显示那些宝具至少是B以上。当然这不是足以让费奥纳的首席战士动摇的原因——盛大的愤怒Moralltach,取自王之财宝的原典同样有着A+的等级,是迪卢木多最信赖的宝具,也是他神话实力的具现。

“你先把衣服穿起来,吉尔伽美什。”迪卢木多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心平气和,她不想把这样的吉尔伽美什摁在地上揍。

不用转头也知道,她的房子已经没救了。

吉尔伽美什,没有任何缘由地,拆了她的房子。她甚至都没有在意过自己会不会在里面放什么重要的东西?

“本王的身体没有一处是值得羞耻的,只有你们这群——”未尽的话语被澄黄的枪风撕碎,迪卢木多一把把盛大的愤怒狠狠插进地面,转身就走,几下闪动后便消失不见。

“你去死吧!”

 

幕二           迪卢木多(女)          库丘林

“事情就是这样。”

迪卢木多毫不客气地扯着库丘林的辫子,把他的脸从自己的胸口拔出来,对上那双快要放出绿光的猩红兽瞳,“冷静点,库丘林,有这么舒服么。”后者则嘟囔了几句“这是天堂”又一头埋了进去。

好吧,同为凯尔特一系,从神话来讲,光之子是迪卢木多从小敬仰的偶像;从文化性讲,表达这种敬仰最好的方式就是现在把衣服脱了,然后把库丘林推了。看对眼就要拐上床,至少在这一点上,不论那一系的英灵都是十分认同,尽管这和现世的道德观迥异。

事实上,在有吉尔伽美什之前,她和库丘林也确实是这样的关系。迪卢木多叹了口气,再次伸手把后者的蓝毛往后拉,丝毫不顾对方“疼疼疼疼”的叫声。她一点都不介意用疼痛让他清醒点。

“我想问你,卢恩符文的话,有没有什么办法修复东西。比如一个杯子打碎了,能再拼起来么?”

“没有。”

相当干脆地做出了否定回答后,库丘林眼见着那张美丽的面孔肉眼可见地灰暗了下去,不由得有些奇怪:他并不觉得“意外变成女性”这一事件能对迪卢木多造成如此打击。

众所周知,英雄王是会玩的。

所以他们私底下都挺佩服即使如此也依然能和吉尔伽美什保持长期恋人关系的迪卢木多的——毕竟不是谁都能游刃有余地应对不定时爆炸的旺财和花样百出的性转药喵化药犬化药以及各种奇奇怪怪的药剂的。

可是分手已久,迪卢木多早就不是那个在英灵座挑了赤枝团所有相关英灵就为了见他一面的小子了。事实上,连库丘林也不得不承认,他们可能更适合这样的朋友关系。他挺高兴迪卢木多能像现在这样,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愿意来找自己。

“别这幅样子,卢恩只是魔法的一个分支而已。魔法也是在发展的,说不定其他现代魔法师就有办法了呢。”说到别的魔法师,迪卢木多搜索了一下脑内第一反应只有常来串门的美狄亚夫人,脸色顿时更灰了几分。

库丘林拍了拍迪卢木多的肩膀,现在的“她”比自己要矮了半个头,楚楚可怜的感觉虽好,但果然还是更想看到他以前开朗的样子。

迪卢木多下意识地偏头,神色转冷,躲开了袭来的鲜红枪刃,几缕飘扬的黑色长发被空气尖啸着撕碎,四散飘落。

“离我上班还早,我可以让你一只手哦。”

如果换做别人,库丘林的突然出手与卑鄙的偷袭无异,但对于高敏的枪兵来说,这种速度就只是在眼前挥手打招呼的程度而已。更何况,迪卢木多的敏捷有A+,反应能力甚至还在库丘林之上。

狭小的室内中的攻防更让人觉得刺激,库丘林眼中的火焰轻而易举地点燃了迪卢木多,尽管库丘林对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但当他们破门而出来到宽阔院子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迪卢木多暂时恢复了令人满意的状态。

“前辈,打完我会帮您去花店请这两天的假的!”

在几下交击后,库丘林敏锐地发现了异常。女性状态的迪卢木多手臂修长优美,力量却没有丝毫减弱。

又是一轮角力,两把风格相似的长枪架在一起,接触的那个点晃动得尤为明显——她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而且……双手持枪?

“你的黄枪呢?你的两把剑呢?”

库丘林的疑问并没有得来回答,取而代之的是几下近乎泄愤的挥击。

“啧。”库丘林并未乘胜追击,用几个倒跃拉开了距离。他知道这是什么梗,魔力放出——即使肉体不够强壮也可以拥有毫不逊色的力量。但迪卢木多对此的应用并不如Saber那样熟练,而且,她竟然没有拿出她的其他武器。

在现世,能找到魔力存留下来,都是凭借英灵们自己的本事。在这个基础上,再谈能够发挥战力的程度:比如迪卢木多本身就是对魔力供给要求不高的英灵,俗称的经济适用型,在从王之财宝中补全了自己的宝具后,战力直接飙升到了可怕的地步。

别的不说,就说盛大的愤怒好了:重斩加成,力量和敏捷+1。效果看起来相当简单,但是真打起来就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了,差不多就是一只樱主的黑Saber!尽管如此,迪卢木多也从不会切磋的时候刻意收敛自己的宝具。

实力存在的意义就是被完完全全地发挥出来,越是尊重,越是要全力以赴。

当两个凯尔特人打上了兴头,那么除了战斗这件事本身,就没有任何别的什么东西值得让他们的思考稍稍停留。遵从本能行动的身体,保有着最敏锐的直觉和最原始的美感,一如千百年来对于战斗、鲜血、荣誉的渴望,使战士的魂灵击穿遥远时光,在不属于他们的时空睁开眼睛!

赤瞳被战意浸染得更加鲜红,宛如欲滴的鲜血。库丘林自觉留给迪卢木多熟悉的时间已经够了,便毫不客气地猛击数下,将她逼退出一段距离,抓住她身形摇晃的瞬间,发动了宝具。

“你的心脏,我就收下了!Gae——bolg!”

“咆哮吧!Moralltach!”

“卧槽你早干嘛不用!”库丘林悲愤地大叫了一声,被意料之外的攻击给劈飞了。等他从砸碎的墙中爬出来的时候,发现迪卢木多脸上的懵逼一点也不比他少。看起来她只是面对将要被刺穿心脏的威胁,下意识地呼唤自己最强大宝具的真名。

这么一想库丘林也觉得刚才击中自己的力道弱得不可思议,根本不像战术性示弱后蓄谋一击应有的强度,倒不如说是充满了“瞎猫碰到死耗子”的虚幻感。现在这种虚幻感充满了那张美丽的俏脸,她就好像突然不认识自己的魔剑一样,小心翼翼地让它灵体化,再现形,再灵体化。

她突然转头对库丘林说:“那个,前辈,我觉得我要先告辞了。”

没等不明所以的库丘林开口,她就灵体化跑了。

啧,真是翻脸无情啊。

也就是以他们的关系而言,这样的举动才不算什么失礼,倒不如说是相处常态,甚至是分手理由。

在一起也非常开心,甚至说只要靠近对方,就能轻易感受到喜悦。正向情绪产生得太过容易,因此他们从不会想到去分享一下欢乐从何而起,悲伤从何而来,是否在迷茫,是否在怨恨。库丘林永远也想不到去问问迪卢木多发生了什么,迪卢木多也从不需要估计库丘林的情绪。

英灵是没有所谓的未来的,那玩意儿自他们存在的诞生的初始就已经结束了。他们仍然拥有人类的情感,羁绊却薄弱。聚散离合,就和天气变幻一样,暴雨结束长时间的晴日,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理由。

库丘林稍微在战斗的余韵中多站了一会儿,才不当心瞟到了远处学校钟楼的时间,一拍自己脑袋觉得药丸——他又得编靠谱的迟到理由了。

 


10 Mar 2016
 
评论(15)
 
热度(104)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