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嘤嘤嘤fgo爸爸!剑刷出来了!!!剑刷!剑刷!剑刷!大小愤怒和我想的一样,红黄两色一长一短,好了,我的文不改!不改!不改!一个都不改!不止不改还开新的,剑刷法狗走起来!!!!!!!


但求一睡剑刷!但求一睡!但求一睡!!!!!啊啊啊啊啊我爆炸了我爆炸了我爆炸了。


别说话,来我床上!

26 Mar 2016
 
评论(3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