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白夜》番外预告

讲讲道理《白夜》算是我发过最纯的糖了,又是傻白甜又是he,虽然剧情和设定牵强而并没有说人话,但是这是糖啊这是糖啊,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糖和肉解决不了的?

但是小伙伴并不满意,她说这是酸的。酸?好吧,我撸起了袖子准备去找煤气罐。


以下来自一个比较喜欢看心理方面的小伙伴,如果说错的话请指正。 @藍眼淚 这么说。

-【】内是我当时的状态。

-原话进行了些微修改以免暴露小伙伴的信息

-下划线是我想说但是没说的现在加上去的。



犯病过程实况




-各种有病,事实上如果从我们心理学课本来说,刷子病的超级严重,闪闪反而要好一点

-闪闪有目标,有清醒的认识,有对这个世界基本的理解,强大的交际能力,正常的社交

-虽然喜欢看戏,然而反社会人格还算不上的,虽然不是正常人,然而可以正常而健全的活下去,并且活的很好

-(反观刷子,他的理想,他的生活,在受过重大打击之后,他完全依赖于他人了,不是身体上,是心理上,所以他被背叛才会这么失态,刷子在四战的行为已经有心理疾病了,愿望是效忠一人然后完成效忠,好可悲的愿望)


【然后我问了一句那白夜刷子呢,算厌世还是抑郁症】


-你觉的呢,抑郁的晚期而且失去了人类的道德观,对生活失去动力。

-要吃药控制的程度了。

-他是被转化的吧。

-这样导致他病的更重了,两种社会观的冲突,突然延长的生命,失去作为人类时所有的一切,包括理想,你觉得真的好吗?


【我已经满地乱滚疯狂表白了】


-咳,你懂的,我们很注意病人的健康,包括心理和身体

-而且我本来就喜欢这方面的,我喜欢剖析人的心理


【诸君,你这种人,我很爱的你知道么!】【内心已经开始炸开小花了】


-正是我能理解你的设定,才会觉得悲哀啊,一个心理上不健全的智慧生物,你没有接触过这种人,你不能想象他们活的有多痛苦的。


-【我表示没接触过,只从书里了解过。比如知乎的回答偶尔看到会存下来回翻。


-正是我见过,了解过,我才会对这种设定不寒而栗,你的治疗,好吧姑且全是治疗,对病人来说是非常痛苦的方法。


【其实我并不觉得我在治疗。。。脱敏疗法也能算治疗么?】


-所以身为刷厨的我,从内心里真的不想这么残酷。

-还是那句话,我只是想让喜欢的角色比原著幸福,这就是同人的乐趣所在不是吗。

-不过你白夜最后刷子被治愈了,找到了方向,这是我承认这是糖的原因,刷子最后能够找到自己的路,并且愿意充满希望的活下去。


【身为作者,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能嫁你么?】



身为作者,我还能说什么呢?遇到这种读者,我可以嫁么。

每一个作者内心都会有许许多多并不会写,用来自己高兴的小心思,当它们被戳中的时候,就像被挠了脖子和塞了猫薄荷小包的咪一样。

诸君,我喜欢病娇。

我确实有往抑郁症上面靠,主要信息来自知乎看到的回答,并没有科学依据,而且吸血鬼不是人,魔幻设定更可以放飞自我地浪。

我写的时候在想一只忧郁的厌世的刷子,因为是始祖,整个世界都没有什么力量能杀死他,但是他却觉得自己不该活着,不该插手世间。其实他成为三代以后连杀人和杀吸血鬼都很少。【多好的孩子啊

身为血族固有的欲望一直在改变他,包括他主动追寻美味的血液,喜欢上闪闪。

这里在双枪番外中也会提到,血族的寿命无穷无尽,这个小槛对刷子不算什么,除了一点点心理问题,刷子仍然是一只睿智的老妖怪。并且只要时间够长,他最终会变成一个像汪酱一样的始祖。然后途中遇见了闪闪,过程被加速了无数,恩。


文字有什么用?

文字里面藏了一个作者,我写下这些东西,里面有很多很多小心思,可能是我买不起的彩墨会悄悄写进去让闪闪用,可能是我三次元看到好看的戒指偷偷塞进去戴在刷子手上。

写同人首先是取悦自我的事情,所以我会按我的心思各种扭曲原梗并且死不悔改,所以我压根不想知道你们想看什么我写什么你们就得看什么,所以我就是乐意发刀你们来打我啊。

我曾经说过,汪酱是我的本命,闪闪是我陛下,但是我整个fate里面最心疼刷子。无论我写绿刷如黑,我写黑刷如绿,我整天污刷子还虐他,说出来你们可能都不信,我就是想他能行走于阳光下对我粲然一笑。

经历过如此之多的事情,哪怕零落尘泥也有人愿意把他捡起来擦擦干净,陪在他身边跟他一起走下去。刷子走在他们身边,枪与剑上的光芒从未黯淡,在对我笑。

这个人可以是闪闪,也可以是汪酱,无论什么相处方式,我很想让刷子幸福。


这样的想法,被人看出来了。

原谅我身为一个写文的,竟然直到现在都没发把当时的感受用文字表达出来。

唔,从我第一次写《拭刃鉴心》的时候眼泪就有给我留言并且鼓励我写下去了,后来写了恶魔梗和睡美人。从猜剧情到婊我不讲人话,再到婊我ooc:你写的两个人除了名字哪里像金枪了,再到“明明这么激萌的设定你写出来的就是感觉不对”,以及身为刷厨你再虐刷子信不信老娘左手穿刺针右手电刀。

我摆出了一脸滚刀肉的态度,死不悔改。

老娘写什么你给我吃什么,我不管我就要这么写,我没虐啊这明明是he啊多甜啊!


所以现在的问题并不是埋得梗被发现了本宝宝很开心,或者是终于得到了承认本宝宝骄傲了。

有人从我并没有说人话的文字里把我本人揪出来,抚摸了一下。

抱歉我还是说不出感想,嫁不嫁?

嫁!(毫无节操)


看了这么多废话,以及又一次嚣张地占tag你能拿我怎么样,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我会写番外。金枪和双枪的都写,从盐层中爬出来提上日程放在优先。

本来打算拖到别的脑洞写完后看心情的。

—— by一只被挂在死线上的辉夜。


评论里谁敢提金爆分分钟一发煤气罐送你们上天。哼

07 Apr 2016
 
评论(27)
 
热度(25)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