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

我为你去取。

请看我吧。

因为你,只属于我。




-第一句是那个《主祷文》。。。身为一个大写的病娇爱好者,夜晚爆炸中。

-我爱册子女神

-催更无尽战争


龙巢与犬舍:

我将那十二夜的城堡放置在你的手心。

就像桂冠上的十二颗明珠。

所以为我展颜吧,我的太阳。

我想抓住围绕你的阳光。

而后……

让它们永远熄灭在我的指尖。

予你永夜,吾爱。

07 May 2016
 
评论(2)
 
热度(20)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