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300粉,你们真的想清楚了么orz

RT,6.24到的数,一阵惊恐。

你们关注了这么一条咸鱼,她坑多不填,并且脑洞清奇,还是一只喜欢乱爬抓都抓不回来的杂食党。

辉夜并不想开点梗,并向你们扔了两条咸鱼。

因为100粉的写了一小段后懒癌发作了,200粉的大纲完结了,哪一个我都还没完成


这个时候就要浪嘛

来吧两个选择,都是粮食向。是时候让你们看清你们关注的是一个怎样的宝宝了。


-汪酱&c妈。

梗来自于ubw的op中汪酱和c妈一小段战斗片段,以及c妈回忆杀中乘电梯上来一脸不情愿的汪酱。无声滋长的情愫,不能冠以爱情之名的浮想。

这似乎是仅存在动画中的改编,但也是我一直想写的妄想


@self.__init__:pass 的红茶乱入四战梗中的he线路,梗看这里,我会说我看到“闪闪被Lancer近身捅死”这里就兴奋起来了嘛【闭嘴】

主从有更改,为枪韦伯和帝教授。

并没有cp向,只是闪闪浪够了被爽快地殴死,刷子得到了主君的信任【四条令咒】发出了媲美真正神话的一击后心满意足地化光而去,大帝对韦伯说:忠义乃是大道,不要辜负lancer的牺牲——这样的he。

感觉我完全可以打帝韦伯tag【不】

住手啊不要拿我的闪粉证我真的是粉呜呜呜

不不不我真的是闪粉你们信我

这个梗看我开心了,我开心就从码头初遇开始写【因为没有了军刀的存在,刷子挑衅到的是路灯王哦】,我不开心我就只写结局高兴高兴
——并不是这样。

主要我得捋清楚L组和R组的结盟情况,以及“主任为什么没有打死韦伯反而和他合作了”这里

我要是捋不清楚我就糊过去爽一爽算了。


来此处flag,除非我写长,否则7.5必定交文。


好的,选汪酱和c妈的回“1”,乱入梗的回“2”,仅lof评论有效。为了统计方便请务必投了票再调戏我,仅祝福无投票我会诚挚地回复感谢后删除两条评论的。

投票截止于6.28晚上8点。

——我觉得并不会有人想看。。。打我呀啦啦啦。

27 Jun 2016
 
评论(19)
 
热度(2)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