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如果我想写《低俗小说》paro的fate文,cp先不说。
被强令去陪上司老婆一晚的刷子,被赌债强迫去参加俄罗斯轮盘的汪酱,日天日地被人轮了的闪闪【你没看错就是闪受还是路人】。。。其余人选未定,最后那个不会详写只会提一句。刷子存活确认我也并不敢担保。。。我就问一句如果我真写出来我存活率还有多少。。。首页会有多少想弄死我的? _(:_」∠)_

26 Jul 2016
 
评论(36)
 
热度(3)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