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兰崔】无题

第六章过了去年写的可以发出来了【闭嘴】

去年看完b站的视频写的,草稿里还有一份今年自己通完国服剧情写的

都是脑洞,不会写的,不存在的,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剧透注意】

 

想写那种虽然看不见但是特别擅长利用恐惧的崔卿。

把兰斯一起拖进来拷问。妖弓立在地上下巴懒懒地搁上面,手指按着弓弦,有一下没一下的随手拨,振动时候会带到垂下的红发。刻意控一下声音还挺好听的,不看周围可怕环境简直是弹竖琴的诗人,可惜就是在惨叫声里一脸冷漠,满脸冷漠。

我没睡着,请继续告诉我,他还好么?

隔一会儿问兰斯说他不叫了,是死了么?兰斯说是。崔卿表示虽然知道一般开始不说的,后面基本也不会说。但是真的撑到鲜血流尽也不开口,这样的人死在我面前,真是悲伤啊。说完就去下一个牢房了。

兰斯一脸不忍地跟了上去。

牢房不隔音,听到前面的下场后面的都特别配合,有不配合的也被崔卿一脸冷漠的弄死,效率极高。完事了一半崔卿都感慨说本来我想惩罚那些办事不力的废物的。如果不是亲自过来,确实不能得到“什么都问不出来”不是他们的错的认知。他对兰斯说要是受不了就直接把他拉出去,休息到可以继续就行。

你不是我。如果我还有半点人性的话,不会使用我的武器凌虐不能反抗的人,可惜我现在,确实就只是一只恶兽罢了。

他又习惯性说了一句真是悲伤啊,敏锐的听觉中都是兰斯剧烈的呼吸声,他等待兰斯的动作,哪怕后者对他挥拳相向也不会意外。兰斯抓住他胳膊,咬牙说继续。

全部完事了走出阴暗的地牢兰斯几乎重获新生,但是依然闭着眼睛执弓站立的崔卿又感觉胃里滑进去块冰。因为感受到夕阳的温暖下意识地把脸对着落日,赤发熔金,正在微微的笑。很快崔卿察觉到兰斯正盯着他,于是干巴巴地转过头说你很难受?要不要我弹奏一曲给你听。

【静默buff】

兰斯没有告诉崔卿,刚才他的样子和当年跪在亚瑟王剑前受封骑士的影像重合,明明是极优雅内敛的人,却仍然在荣光加身之时抑制不住地微笑起来。

他几乎错觉:面前的骑士从未用音刃切开自己的双眼,只为看不见昔日同僚决绝的剑光。战斗一触即决,他却跪倒在地恸哭,眼中鲜血流淌不绝。饱饮了血的妖弓被扔在地上,像是布满火灼的印记,手指一触碰便会颤抖。

崔卿恳求的“祝福”是“反转”。曾经坚守的骑士道与人性阻碍他的行动,甚至让他无法握紧自己的武器,那么就丢弃它们,否则便是白白牺牲了同僚,践踏自己留下来的心。

他们效忠于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无论她手持圣剑还是圣枪,无论她是亚瑟王还是狮子王。只要她指明方向,那么他们便去战斗,哪怕为此化身为恶兽也在所不惜。

如果这真的是在极恶中唯一的正确选择,为何会让这么温柔的骑士白袍染血,宛如厉鬼呢?因此兰斯发誓他将不为大义所蒙,作为人而查看大局。

崔卿冷冷地站了起来,说若是你的大义与吾王相悖,我便会亲手杀你。所有人都为这句话的真实性而感到心头一凛。兰斯难以置信地看他,连狮子王都幽幽地说了句:我竟不知我有一个如此柔软的骑士。

。一颗药丸

所以背叛了圆桌方的剑兰万一被抓回来就亮了。大概会被崔卿一脸冷漠地怼在墙上,说快死了记得喊我停手。

 


 


08 Sep 2017
 
评论(4)
 
热度(14)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