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来自古舟太太的问卷

 @古舟子咏 人生在世总逃不过被女神翻牌。。

一份有毒的写手问卷

CP:

作为一个写手,每天看写手基友们填问卷总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在此,我把所有我真正想知道的问题写下,请你们用灵魂作答。准备好了就开始。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写雷和不讲人话?其实我最擅长写雷,有一次去年写了肉的前戏大约3000字,今年看了把自己雷了个大跟头赶紧全删了,然后写了一点正好临睡投喂亲友,亲友会心一击:你又不讲人话了。

那行啊我丢一段我最不擅长的写法好了。不然顺着题答辣眼睛。


自那次以后,迪卢木多便时常会想起库丘林褪下法袍的那一幕,白皙的身体在月光下泛着水生动物的鳞白,却全然不同于海中的珠贝,而是那种泠泠的光。少年抱着年长了十多岁的诗人诉说过这样的感觉,可他说不清楚。而他们之中真正有着丰富词汇、见过更广袤世界的那个,在这时候总会仰着头,呼出一声长长的、颤抖的声音,然后拉过毯子把不明所以的少年推翻身抱住说睡觉。

直到有一天不死心的少年放下剑,从海中捉起了一条真正的人鱼,用绳子粗略绑了扔在了库丘林的床上。赤红色的魔剑逼着那条可怜的雄性人鱼,来自海神的力量让他战栗着流下泪水,落在床榻上的时候变成了珍珠。少年烦躁地说不是。铜制的水壶从陶罐中舀出充满海腥气的水泼在人鱼皮肤上,所过之处干裂的皮肤神奇地恢复的光洁莹白。少年烦躁地说也不是。年长的吟游诗人没有给他机会再说下去,把少年揍去打满一整缸的海水,把人鱼送回大海。

库丘林坐在沙滩上,手边弯曲的法杖随意地插在白沙中,他脱了鞋让它们悬浮在空中,任凭海浪来回席卷着裸露出的小腿、脚踝和足弓。

完成任务跑回来的迪卢木多静静地看了不知道多久,是了,就是这种仿佛游离于世界之外的淡漠。他知道,那应该有更好的形容,这是他在这个年龄段永远无法拥有的成熟,而库丘林有,就像一条抓不住的滑溜溜的白鱼,什么时候飘然消失,去往海中、或是去往神住的地方,都不足为奇。

他感到惊慌,为他自己过慢的成长。

等得不耐的吟游诗人回头去看,发现了不远处站立的少年向自己扑了过来,他的力气已经很大了。结实的手臂,带有薄茧的手指,压在身上的胸肌竟有了几分坚硬的质感,那下面是少年砰砰的心跳——当时那个奄奄一息的小狼崽已经长这么大了。

库丘林伸出手,按下少年的头。那双锐利的金眼驯服地闭了起来被他吻住,他的声音轻得像是遥远的潮声:“我知道的。我也喜欢你的。”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最不擅长但是喜欢吃.......那当然是道具,除了手铐以外的所有道具。梗的话还有抹布和触手,以及几乎所有play......以上仅针对金枪情况的刷子。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太多了,因为杂食且雷点高,所以博览雷区?

任何形式的闪受除了恩闪,非我关注列表太太产出的所有枪弓,闪攻情况下所有霸道总裁闪。下面几个放出来重点黑一下,套路千千万能不能稍微换一换。

金剑:小鸟依人爱在心口难开强行傲娇的吃货亚瑟王。

拉二闪:因为剧情需要被日的闪闪又又又又又在赌局/战争/游戏中输给了拉二然后答应一个要求那个要求喜闻乐见的就是啪啪啪。tm打仗输赌钱输什么都输,就好像闪闪的武力值黄金律和幸运值都tm是假的一样。

金枪:本王杂修闪x主人不要刷

所有因为cp需要就莫名其妙喜欢上受的攻。

所有写的雷还不写道具的以及所有写雷了写道具了道具有且只有gs。

去死吧你们,一点创意都没有。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不不不我产雷那是本色出演,我拒绝。人世险恶本章鱼先走一步。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理论上写得好都会吃,哪怕是闪受,毕竟杂食属性。。。但是一定要说的话应该是言切和言枪。=-=哪怕写得好也会下意识地不吃。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接受啊当然接受,只要不产生爱情我当然接受。虽然我觉得上面的也不会有什么友情啦。丢一段旧文,背景是双枪背景版的金枪,刷子作为影从者被闪闪召唤了,职介是Archer。这里面的言枪就是一对,炮友且整天互相坑。


“Servant Archer应召唤而来,试问,您是我的Master么?”

“什么情况!”

库丘林怪叫着窜到了言峰绮礼背后,在自己出勤的线路中见到刚分手的前任,这,这一定是他喝高了。

突然被挂上身的增重甚至不足以叫这位前任代行者晃晃身子——才不是因为汪酱太瘦,言峰绮礼无言地理了理深紫的神袍:甚至不需要通过契约共感,勾上腰的大腿上的鸡皮疙瘩简直要长到他身上来了。于是他低沉而愉悦地笑了起来,没有第一时间把自家的Servant甩下去。关爱动物,人人有责,反正相处的日子有的是。

自古弓兵多挂逼,这句话已经被那只金色的印证了无数次。而库丘林则证明了另一件事,狗能成为人类好朋友最大原因在于经过调教容易形成条件反射。

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新的从者站起身来,带着迷惑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yesterday——

书房中的王听见骚乱声。

“吉尔伽美什,让他们走开!”

他随手打乱了面前的沙盘,收起壁挂上的地图,走了出去。果不其然对上了那双野性难驯的金眼睛——迪卢木多跑过来找他了。带着双枪,带着双剑,就像一只身姿矫健的鹰,谁也不知道他是怎样在偌大的宫殿群中翱翔折转,轻易绕开森严的守卫,准确地落到了陛下的面前。

午后灿然的光线流转在这位不速之客携带的利器上,鲜红与澄黄的枪杆一长一短,缠满了细密繁复的花纹,让人几乎要以为是庭院中无处不在的蔷薇花藤爬了上去。庭院中矗立的是太阳神乌图的雕像,异域的战士一脚踏在它纯金铸造的肩甲上,另一只则毫不客气地踩着它头顶,小腿上绑着一把小剑。

迪卢木多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乌鲁克帝国的王,手中长剑出鞘,锋利的绯光沿着吉尔伽美什审视与欣赏混杂的视线,一路亮进了他猩红的眼底。明明被暗杀者团团包围,他的视线没有从吉尔伽美什竖起的金发上移开半分,好像他们根本不存在一样。英俊胜过脚下太阳神像的面容上露出了一丝桀骜,这表情的变化让他右眼角下一颗小小的泪痣令人瞩目。

“让他们滚开!”


一小段写给Ahdid太太的点梗文,翼人闪x人鱼刷。当时把山海经里面关于鸟类的给刷了一遍,还想了很多相关冷笑话。虽然说她画我就配文然而她的图太好吃了我反而不敢写下去了。

1.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迪卢木多是一只鲛人,居于九天之上。
……
没错,他的童年和少年时期都是在天上渡过的。

2.颜值从鱼卵开始
安格斯掌管青春与梦境的仙人,身边常常围绕着四只神鸟,是他还未成仙时一段歌谣所化。
他从昆仑墟中找寻翡翠作为材料,从极之渊请来善工匠事的冰夷人为他打造仙宫,于开明山北伐下缀满五彩美玉的文玉树作为装饰,最后引江海之水灌满玉石打造的沟渠和水池,整个仙宫变得云蒸霞蔚。
神鸟们一只从流沙西啄下小块金精摆在池边。一只带来翼族女神宁孙的贺礼——以升斗计,鸽卵大的璀璨宝石。一只飞入水中,尽展翎羽。无数银光闪闪的小鱼游了出来。它们游速快得肉眼难见,像是无数小小的彗星,撞在池壁上发出叮咚的响声,又浑若无事地翻个身继续游动。安格斯的老朋友玛纳诺掌管四海,他对梦神的喜好再清楚不过。
最后一只神鸟放下一枚拳头大的碧蓝玉髓,端端正正地停在一朵粉白的莲花中心。天光映下,那玉髓没有半点棱角,浑圆天成,流光灿灿。

安格斯本身极喜好美丽之物。他不求长寿延年,但求丹颜渥然,双目黟然;不理现世如何,但求幻梦甘美,南柯黄粱。成仙后这份心性也未曾改变,因是他心下喜爱,伸手摸了一下那枚莲花中的玉髓。

球体砰然裂开,碧润的外表展开竟是柔软的膜质,一个黑发婴儿躺在莲蓬凹凸的表面上哇哇大哭。左右耳上各有三根鳍刺如翼展开,却不甚锋利,连碰到花瓣都会弯折。相比之下一条鱼尾倒是拍得身周花蕊乱颤,金黄色的花粉糊了一身。它的鱼尾,小臂处都有幼嫩的鱼鳍,通明如玉的碧蓝色倒是一点没变,哭得累了眼睛稍微睁开一条细缝,澄明得金色像是织女刚做出来的朝霞。安格斯把它捧在手心看了半天,对那只以为自己做错了事正缩着脑袋的神鸟说:“替我给海神带个话,他送我的鱼,能喂给鲛人吃吗?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坑过。坑得少的主要原因是写得少,和坑品没什么关系。

9.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出过。《错误的春天》冰火paro。虽然故事是金枪,但是把双枪支线拿出来修改了下结局单独作为册子的生贺写了,然后也出成了小料

【没关系反正金枪的正文还八字没一撇呢手动再见】

9.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都是贴旧文=-=不累啊

11.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基本都是fate圈吧。爬墙?我住在墙头上谢谢。并不是什么专一的写手,毕竟我的后宫排列组合我怎么都吃,不写主要是因为懒,和专一没啥关系。

12.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没有,大概因为我写文时间太短自己都不确定那一天就id自杀了,况且到现在墙头都还没变过,只有不断往上加...........好吧我承认我可能没有这样的好基友,一瞬间我能想到很多人但是她们最爱的前三大概都没有我。

真凄凉啊还是圈个人吧 @.__ ._ ._.. 出来吧我的邪龙。

邪龙大概并不会理我。

冷漠的邪龙。

13.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给迷失的艳情史的开灯或者《错误的春天》二选一。不过错误春天出本了所以原文被我锁了=-=

流星

14.邀请几位好友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问卷终结者。不好,快滚。

13 Apr 2017
 
评论(14)
 
热度(9)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