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Cp23游记

-全文流水账

-无图

-与今天的照片同步放入自己的文件夹存档,lof也发一份


约了三次元小伙伴,脑叶发烧友。本来10月份雄心壮志对她说要在展子上穿和服,然后临近开展被上海的天气教育得打消这个念头,怕了怕了。穿的是跑鞋和大衣,口蓝,戴闪闪送的情人节手链,这很二次元,四舍五入我老公在我身边陪我逛展子了。

9点出头进去,大部分摊子还没摆出来。在cpp上挑了一堆本子并生成了离线攻略,于是先找了盐叶之庭(盐川/叶良树),小姐姐说需要交换无料或者回答问题。我说现在展子刚开别的摊子都没摆出来,我没有无料,我选回答问题。

“bgo两周年至今发了多少补偿石?”

“???鬼知道啊!!!”

我蒙了100,其实是122。然后我掏出bgo账号,给她看738日的累计登陆表示虽然我算开服玩家但我真的答不出啊!最后小姐姐拍照给正主,成功带走本子。

接下来跟药药会和,早上5:45起床的我完全忘记了自己把电话号码丢给她,看到一个不认识的手机号后一脸冷漠地半天不说话,然后喂哪位。等药药的过程中去排队无慈悲者(吉尔/黑贞)本,明明还没有开售已经排了不少,在lof蹲过作者说只有130+本,开心地买了两本顺便帮药药带了。

之后排队ggad,我真傻,有预售还排队,脑子不在转,海苟太太的小料太抢手,排队到一半就切了。下午我直接拿着预售插队问我是场取是否需要排队,不需要,好的,那边的文件夹和明信片是你们的吧,都给我来一份。靠,所以早上我为什么要排队,如果我直接拿着预售场取插队是不是就能混到小料了!下午跟药药告别的时候宛如托孤的语气:“药啊,鱼的人生一片无悔,就是明天早上还有200份海苟太太的小料……药药啊!”

接下来没什么可说的拉着药药一路乱跑开始扫本,令我惊讶的是同样是fgo2.0时代的人物,政哥哥已经有了原设明信片和突发小料本(甚至还不止一本!结发受长生与提枪上政),然而所长的cos只见到一个,杀小玉的cos完全没见到。政哥哥不愧是政哥哥,2000年后都能做到书同文的男人。

买了太中的人潮走失,这个太太的短篇我超喜欢,很有太宰治本人的文风。

买了高兰大名鼎鼎的神仙合志和一本无料,把G55摊子扫了一遍。翻了两页……确实是神仙啊!

在预计应有迦尔纳无料的地方没有找到,却发现一堆迦周本。一个小小的卡片漫本做的特别好看,买,买爆。迦周真是神奇,明明这个cp在周迦的衬托下看起来仿佛随时会糊地,战斗力真是强,本子设计感都好棒,翻翻里面也非常可爱。是那种成熟的可爱,全是老司机出本,真是厉害。还有一卷和纸胶带,是迦尔纳和阿周那两个人无限循环。

买了一本喀戎中心的本子,牛皮封面黑色色块画,非常有埃及风但其实是讲的是小马老师。内容嘛……作者做了我们大家都想做的事情,谁能不喜欢小马老师呢。

排队等待过程中看完了无慈悲者,吹爆。虽然画风乍一看非常草,但是属于那种看两页就觉得作者科班出身,画面非常有张力。剧情也很不错,黑贞作为虚假的记忆和虚假的人不被承认——咆哮吧,我的憎恶!

买了all guda的if you,我跟药药疯狂安利这个说不用下all guda坑,入这个太太的坑就可以。在下午等待文具展期间看完给作者写了repo,追文终于追到头,一片无悔。

买了一个据说是fgo x 克苏鲁的画集,我开始非常不屑觉得什么玩意儿,结果本子到手翻了几页我san值狂跌。怕了怕了,社会社会。

买了非常柔软的巴巴托斯硅胶手办,大概一手可握的大小,看板郎是个梅林。我开始根本没注意那个摊子卖什么看见梅林人就过去了,买了一个送给药药当见面礼后又折回去一次再买了两个以后送人。谁能拒绝我老婆呢?没有!什么?巴巴托斯就是我老婆啊,谁有意见?

点名表扬n3某两个馆,一个扫码关注给咖啡和纸巾,另一个扫码关注给薯片,比那些只给袋子还p话多的垃圾馆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蹲在馆与馆之间的通道休息,外加fgo清体力外加看外面的cos小姐姐/小哥哥养眼。他们是真的厉害,细高跟和裸露度,让我这种因为太冷就不穿和服的人十分惭愧。可是天真的好冷啊!

下午在企业馆随便玩玩,fgo企业馆里顺到阿比盖尔的卡贴。还跟2.0所长的coser合影,他哭地好真,嘤嘤嘤地说如果不是真心愿意谁又想做舔狗呢,还原表情包,实在是天秀。我?国服154预热有个铁笼子,我开心地自己进去了,“等我出来就把你们都杀了jpg.”

临走时和小伙伴查漏补缺,又顺了一把明信片,以及看到了crimo太太的本子。我永远喜欢枪弓,crimo限定。文件夹也非常漂亮,翻开里面还有惊喜。

下午回去后逛了国誉的文具展(是的,我体力无限),买了活页夹和配套的资料袋。以前塞不进相册本的大型/异形明信片都有地方去了。晚上把明信片放进相册本的时候放满了,里面是从cp18至今的明信片,下次cp前买新的。

回家做饭的时候才真的觉得累,明明是6点出头,比上班通勤回家不知道正常多少的吃饭时间,我做好了饭摆面前,差点因为没力气拿起筷子而饿死。

最后摆阵,写游记,放水泡澡,明天还去。


15 Dec 2018
 
评论(3)
 
热度(4)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