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双枪】预测

-盲狙的上海卷,鬼知道我昨晚经历了什么,丧

-1小时的限时我就写了400多字,半个小时在想心事,我大概是要复读了

-未完不续,好死不见




别看了,哇jpg





电子表上显示正是晚上十一点。库丘林撩开坠着蓝水晶的帘子,抽了抽鼻子,闻到了威士忌和琴酒的气味。这家店的调酒师水平非同小可,他在心里嘀咕一句今天又有人要横着出去了,径直走向柜台。

“欢迎光临~”

库丘林张开嘴,余光却瞟见了坐在角落的黑发男人,到嘴边的话翻了个滚,手指也挪向了另一瓶酒:“这个。”

“‘金色年华’?库丘林你的口味不是这样的!”老板娘打招呼的时候已经顺手打开了一瓶爱尔兰威士忌的盖子,显然这个蓝发男人是这里的常客,“啧啧啧想不到你有一天竟然会抛弃你的生命之水灵魂之光,拿去。”

她把那杯微温的,来自东方国度的棕黄酒液递过去的时候充满了看待借了高年级ID卡来她这里请客撩妹的小学生的神情。调侃过后她才发现库丘林有些魂不守舍的样子居然没有回击,不由得顺着他的目光探头看了一眼——什么都没有。对于一个酒吧来说晚上十一点才是刚刚开业,距离群魔乱舞的醉酒狂欢时刻至少还有两小时,此时显得格外冷清。喜欢一个人独酌的客人才会这个时候来,方便挑选一个好位置,在这里呆大半个晚上。

“劳驾,你对面有人么?”

那个漂亮得不像话的黑发男人惊讶地抬起头,他的瞳孔和库丘林手中的酒液是同样的颜色,右眼下有一颗泪痣,被挡在一缕垂下来的头发后面。他环视了一圈四周的空位,还是回答道:“呃,没有,我一个人。”于是库丘林把酒杯放在了他的手边,极其自然地坐了下来。

就像是社交礼仪一样地库丘林自顾自地先抱怨了一通天气和生活辛劳令他沧桑满面,在不意拿起那杯他自己点的酒喝了一口并直接喷在桌上后,库丘林刚才的言语显得真实多了。黑发男人伸手扯了几张桌上的纸巾递给他,捧着自己手里的一个复古至极的咖啡杯喝了一口。

“你点的时候怎么没预测出你喝不了?”说着他顺手把桌子也擦了。

“鬼知道,”库丘林翻了个白眼,因为点单时候无意瞥见这个黑发男人的眼睛,心血来潮尝试了一下新鲜事物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谢谢,我叫库丘林,库丘林·斯沃提安。一个魔术师。”

在合适情况下暴露出信息会换来同等的回报,根据聊天对象的性格与气氛决定。

“迪卢木多·奥迪那,一介保镖。我的雇主去楼上买东西,命令我在这儿等她,”黑发男人神态轻松地耸耸肩,转过半个身子来调侃道,“我去拿副纸牌来的话能给我表演一个看看吗?”

库丘林摇摇头,说:“不是这种魔术,你要是拿纸牌放老子面前那老子也只能表演一下火烧纸牌了。”他用手指沾沾杯子里的酒(反正这见鬼的酒他再也不碰了)往桌子上划了几道,敲了敲桌子。

一道火焰突然亮起又熄灭,在桌子上灼出了一个符文。他的观众十分配合地睁大了他漂亮的眼睛,随即就立刻因为库丘林的话语而瞪圆。

“迪卢木多·奥迪那,在买东西的不是你的雇主是你的小情人吧,私奔的?长得漂亮不?”

 

没了

就是一个汪酱是c狗,刷子是鬼魂的故事。刷子是在逃亡期间和格兰尼躲了很久以后,格兰尼呆不住了说不逛街她要死了,还不许刷子跟着。然后她出去逛街了,并把刷子哄在咖啡厅里待着。然后刷子死于芬恩雇的杀手。所以汪酱和他聊天的时候晚上11点多他说格兰尼在楼上买东西【并没有店,也并没有楼上】

因为事情闹的很大见报了,而且格兰尼最后嫁给了芬恩并毒死了他。汪酱知道这些事因为他就是被年老的格兰尼雇来把刷子带去给她看的。所以他问刷子说年少的感情真是美好,如果给你个机会预见未来的一切你还会去做么?

刷子说会啊。他说当他去做一件事感到有风险的时候,那风险多半就会发生。但是那又怎么样,难道因为畏惧未来就对眼前应做之事视而不见么?

只是你信任芬恩,他却没有信任你。

刷子突然僵住了眼睛里流出了血泪,像红宝石一样。汪酱叹了口气说我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变成恶灵了,真是高贵的灵魂啊。然后汪酱以光之子的名义认同他活着的生命绝没有做错什么。

刷子就这么消失了。

08 Jun 2017
 
评论(14)
 
热度(42)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