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金枪】女巫集会 4

-美恐第三季真好看我再吹一下,还有没有人想安利我其他哪一季的?

-我永远喜欢宁孙娜麻麻

 

 

 

一番折腾后不着寸缕躺在床上的迪卢木多露出状况外的眼神,看起来他宁可挑战之前半个城区的警察。吉尔伽美什居高临下地欣赏被他放平的赏金猎人,一手撑在紧实的腹肌上,一手压在起伏的胸口上。迪卢木多的身体就如他之前所想的那样结实饱满,令人光是抚摸就心生愉悦。

“我……”赏金猎人刚想开口说话,在他身上胡来的手意味深长地下移,然后揉捏了起来……

总而言之是为爱鼓掌的大半个晚上,可喜可贺。

事情并没有就这样结束,第二天早上和两人好端端地下楼,一起享用了早餐。不,并没有发生迪卢木多用枪顶着房主脑袋这种恶性事件,原因当然只有一个——任务中止。

就在昨晚抽事后烟的时间里,迪卢木多参观了一次女巫审判,而审判的对象正是他的前雇主。宁孙娜并没有出现,但是却未卜先知一样地给吉尔伽美什送来了两件东西:一张羊皮纸,那是超级女巫作为理事会一员对他的授权。另一份是赏金猎人雇佣合同,她以女巫团领袖、超级女巫的名义将原雇主之名抹去,换成了吉尔伽美什,由吉尔伽美什对他宣布合同中止。

迪卢木多不知道宁孙娜是怎么把这份东西弄到手的。可是在电话咨询中协会的常驻律师对此给出了肯定答复,他认同女巫团是一个独立的团体,宁孙娜有权这么做。对此他表示即使是黑暗世界也是有秩序的:如果迪卢木多已经得手,那么协会必定会保护迪卢木多逃脱后的个人安全。现在是吉尔伽美什得手了,他的手里握着迪卢木多的尾款、战绩积分和作为赏金猎人的名誉。

于是作为一个业务优秀且重视契约的独行猎人——独行猎人总是比有团队的那些更注重名誉,迪卢木多只好捏着鼻子接受任务中止的事实,按照现任雇主的吩咐,暂时坐在了超级女巫空缺的座位上——那正是理事会主席的下首。另一个下首的位置,同样也是原本他雇主的位置暂时由吉尔伽美什的秘书坐着,周围没有什么异议,想必那也是一个强力的女巫。周围不知何时到来了许多女巫,衣着各异但是无一例外都是一身黑调,像是聚集在枯树上静静等候的鸦群。迪卢木多作为这里唯二的男性,环视了一下四周终于还是没忍住,扭头问道:“你真的不是女巫吗?”

此地的主人、现场的焦点、理事会主席、一夜情对象——冲他投来了不屑的一瞥并讥讽道:“我以为女巫这个职业名称已经足够说明点什么了,你刚刚把你的智商都射在我手里了吗?”他的声音甚至都没有刻意压低,迪卢木多发誓他看到了在场离他们距离最远的一个女士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可是吉尔伽美什突然站了起来,示意审判开始。骤然转肃的气氛让想要发难的迪卢木多都不由得坐直了身子。随着金发男人的动作,像是有寒风压过,可那全是源于他自身的气势,用早餐厅暂时充当的会场顿时静得落针可闻。

审判简短地近乎儿戏,吉尔伽美什首先证明了迪卢木多与前雇主之间的雇佣关系,一位精通预言术,一位身着晚礼服、让迪卢木多有点眼熟的女巫用她在茶水中看到的一切佐证了这一点(她在占卜结束时狠狠瞪了迪卢木多一眼)。雇佣的内容明明白白地写在了合同上,杀死超级女巫宁孙娜。吉尔伽美什将茶水泼向了那位年长的女性,叫出她的名字,怒骂她的短视。

“因为才能的短缺无法竞争到高位,就不惜将女巫团的存在暴露给外界,愚蠢!掀翻棋盘不会让你赢,只会让这里的所有人跟你一起陪葬。本王以此宣判你,火刑。”

迪卢木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前雇主被绑在椅子上,吉尔伽美什的保镖取来汽油泼洒在她的身上,然后女巫们用眼神点燃了自己的前雇主。本就是灯火通明的客厅中腾起重重热浪,女人渗人的惨叫令迪卢木多不忍地把手里的烟灭了,移开了目光。吉尔伽美什的眼神动了动,虽然注意到了他的举动,但仍然直视着火焰。火焰在他猩红的眼中跳跃、熄灭,像是撕裂浓厚黑夜的闪电……

说实话,赏金猎人见多了拥有超能力而自认为高人一等的家伙,对这么多女巫集体信任吉尔伽美什这样一个普通人而感到十分奇怪。既然女巫团中都有人敢买凶(他)试图杀死宁孙娜,显然超级女巫的亲人不是什么可以作二世祖享乐的身份。他隐隐有种古怪的感觉,吉尔伽美什的斥责主要是因为他的雇主贸然将女巫团的存在暴露出去,而并非刺杀宁孙娜本身。他看向周围,有些女巫像吉尔伽美什一样直视着面前的一切,有一些则已经扭过了头。他忽然意识到这一切并不是一场原始的私刑或是让人笑不出来的闹剧,正是因为吉尔伽美什给了她们权利和庇护,让她们不必像她们的先辈们那样在被烧死前拼命成长,成为世俗人眼中毒辣的女巫。她们有一些看起来和普通的、这个年纪的少女没有任何区别,在刺鼻的汽油味中摇摇欲坠。

迪卢木多觉得他对自己事前调查的研究结果产生了误判,超级女巫或许并不一定是女巫团的领袖,吉尔伽美什才是她们的王。

事后他们去一起洗了个早,补了两小时的觉,面对面坐在了早餐桌上。此时气氛融洽地多了,气味也是——在薰香和室内空调的工作下,他们甚至可以在这里讨论一些家庭问题:比如做超级女巫的孩子是怎样的体验?为了发掘刚刚展露能力的女巫,为了从女巫猎人手里保护女巫,吉尔伽美什变成了富豪排行榜上的常客。资本让一切变得轻松,而不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超级女巫母亲。

迪卢木多当然知道眼前的男人隐瞒了很多,比如他是怎么死掉一次的。不过这种事情还是不问的好。相比于说自己的事,吉尔伽美什对永生表示了极大兴趣:被不老不死的魔药师养大是怎样的体验?

大概是家庭扮演游戏的感觉,比如迪卢木多在小学时候就接受了这个设定,踩在楼梯上俯视比自己高出很多的“妹妹”,宣誓要做她的骑士。比起像普通人那样恐惧死亡,曾经最困扰他的恐慌是:我会不会有一天长得比爸爸还大?无论时间流逝,与他一起长大的两位从不会多半条皱纹。直到他死前,和妹妹一起出门,已经会被外人误认为是她父亲了。

“你们在聊什么?”宁孙娜从楼上走了下来,金发红眸,穿着一身黑色睡衣。迪卢木多突然感到一阵胃疼:昨天晚宴上看到这位女主人的时候为了人设真实,他的心里只有宁孙娜和我爱金发美人这样肤浅的念头。现在再看一眼身边一夜风流的床伴,这不是吉尔伽美什的性转吗!噢对不起应该说吉尔伽美什是宁孙娜的性转倒模。

“一些家庭问题。”吉尔伽美什解决了手里的鱼子酱面包,回答道。

超级女巫风情万种地向他们走来,从昨晚和吉尔伽美什的记忆里迪卢木多已经知道了他们并非自己所想的控制与被控制的关系,而是平常意义上的母慈子孝(?)。于是他最后喝了口桌上的咖啡,打算先撤,给这对母子交流感情的空间。他刚刚起身,宁孙娜就已经伴着一阵香风出现在他面前,用两只手指偏过他的脸颊亲了一下,然后问坐在旁边的吉尔伽美什。

“味道不错,你追到手了吗?”

伴随着椅子翻倒的声音迪卢木多横移出三米开外,可这只是延后的本能反应。宁孙娜在品尝他的一瞬间扭曲了他的认知,让他认为呆在原地更好。

“处男,”吉尔伽美什毫不意外地扭头进行嘲笑,然后对宁孙娜说:“正在谈价钱。”虽然他不认为移形换影能吓到人,但是女巫的唾液可以——作为精神控制的媒介。宁孙娜可以通过一次舌吻让迪卢木多为她做任何事,事实上吉尔伽美什知道,如果自己的老妈真的这么做了,充其量只是看上了迪卢木多漂亮的脸蛋。比起控制别人,她一向更愿意享受亲吻。

超级女巫挥了挥手,椅子腾空而起,重新摆回原位。她优雅地对迪卢木多的身手表达了赞美:“腰身很柔韧。”

“……”迪卢木多现在知道吉尔伽美什的恶劣天性是遗传谁的了,他真傻,这对母子明明外貌看起来已经像无丝分裂一样了,性格当然也……他自然没什么闲心打扰这两位,四下走动了一会儿。同样是心灵控制,超级女巫的出手令他产生了不小的心理阴影,以他的谨慎,他当然不可能呆在会因为交流产生直视的空间里:他不相信宁孙娜只是一眼就能令他着了道,那么唯一的可能是他对时间的判断已经有了偏差,宁孙娜至少在楼梯上就开始动手了。

早餐桌前两位金发美人恍若无事地随便聊起了天,语气随意,观点一致,这幅亲昵情状说他们是在昨晚晚宴上情投意合的一对璧人怕也有的是人相信。最后宁孙娜简单地评价了一下昨晚的事:“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就这种智商,烧的好吉尔伽美什。她也就挑男人的品位值得一提了,睡她的情人使我开心。至于这位……为了封口我建议你假戏真做,既然你已经当着我给你办的相亲宴上公开出柜。”

当吉尔伽美什走出客厅的时候,迪卢木多还没有走,正好在查看手机上的转账提醒。他头也不抬地说:“我很贵的。”他刚刚和吉尔伽美什的秘书聊了聊,知道了自己的前雇主为什么被揪出来得这么轻易。她持续而小心地挪用女巫团的资金令吉尔伽美什注意到了她,起初吉尔伽美什对此的判断是非法道具材料的购买,实际上那是迪卢木多的佣金——的一半。

连迪卢木多自己都承认他性价比不高,如果自己是杀手的话,恐怕早就养不起自己了。还好他是赏金猎人,一般需要赏金猎人干的活,别的人轻易干不了,也就谈不了性价比。如果吉尔伽美什想求刺激,招惹了什么鬼东西,他都能帮他解决,虽然看起来有那位超级女巫罩着也轮不到他。

“只要钱就可以?”吉尔伽美什挑眉,“这样的话我可以订个包年。”对他来说,与生俱来的黄金律是他继承了超级女巫血脉而产生的一点小福利,金钱就和游戏里的数字一样,仅仅是个数字而已。能用这种东西买一个顶尖的赏金猎人替自己干活,在今后的一年里狠狠打击女巫团真正的敌人——女巫猎人,真是好事。

本来也要别的,迪卢木多心想。睿智的领导者,忠诚的依托,交付后背的对象,曾经他想要的很多,后来死亡践踏了一切。他活了过来,有时却意识不到这一点。他时常在生死的险境之间来回,当他感到无所依托的时候,就用能使无数人疯狂的金钱将自己定锚在这个世界里。他说:“是的,只要你付得起。”

吉尔伽美什很快把钱转给了他,不止是现金,还有持有股票、期货和几处不动产所有权的转让。他走在前面,迪卢木多跟在后面,步入外面刺目的晨光中,就像迪卢木多回到人世的那天看到的光一样。

 

END

 

 

03 Apr 2018
 
评论(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