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谁帮我取题目我给他开点梗!

一条原作背景下不为人知的平行空间,英灵的本体意识并不在沉睡,而是会像人类一样生活和娱乐。

目前有两个段子,三个故事,相互独立又相互有联系。直说吧,关爱强迫症人人有责,我就是想我的故事连起来,否则宝宝不开心,宝宝看了有小情绪。时间截止到双性转更新完好了。我跟你们讲你们快帮我想名字(打滚,宝宝伐开心

比如这种类型的题目,吟咏荣耀的河流,hall of dead,英灵座八卦异闻录。。没有合适的我可能就在这里选一个了。

既然是系列我就可以把预警放一起了。

时间线(完结才贴超链接

【双枪】《所谓前任》

【闪绿黑】3p,打死不写!闪闪单刷四战循环通关刷子线,最终好感达成抱得美人归

【金枪】《为你而来》   亚种金刷子乱入五战

【金枪】《今天的陛下也是安定作大死》  

【金枪】《你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圣诞节贺文,双方性转天雷,ooc,作者有病。一个金枪圣诞节当天起床双方性转,妻妻吵架刷姐离家出走,最后浪子回头的故事。

09 Mar 2016
 
评论(9)
 
热度(12)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