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白夜 5-8

-小年轻血猎闪x素食老怪物刷

-闪闪军刀一对形婚,闺蜜组2333,双枪亲情6666。

-为我汪点蜡



5

迪卢木多口中的友人就是阿尔托利亚。他承诺除非自保,绝对不会在人类的城市伤害人类。与之对等的,他可以向阿尔托利亚索取血液。

“素食者节操何在。”

吉尔伽美什面无表情地拔出了枪,准备当场履行血猎的职责,却被阿尔托利亚用剑脊打开。

“他真的是素食!他会吃我的血包……”

迪卢木多的面色重新红润起来,他在阿尔托利亚的手腕上落下一吻,伤口顿时弥合。他舔舔犹带鲜血的尖牙,一脸满足。

“阿尔托利亚,我以为你已经26岁了至少应该知道素食和挑食的区别。哦抱歉我忘了,对你这样暴饮暴食的人来说没差,你的小肚子已经几个月了?还是说你连体重计都不敢靠近,准备靠放血疗法来减肥?”

“Ex——迪卢木多你别拦着我,我要砍了这个混蛋!”

 

迪卢木多也不敢相信,这一对竟然是搭档。他以为搭档应该是同生共死,并肩而战,相互交托后背,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意思的存在。

无论怎样都至少不是这种见面呛火药,引线还短,分分钟就炸的模式。

好在安抚阿尔托利亚并不难,请她吃饭,或者陪她打架。

吉尔伽美什抱着胳膊在二楼阳台围观。

他觉得让迪卢木多答应做自己一个月的床伴比单纯在这张漂亮脸上开个洞泄愤要爽多了。

这美好的肉体是如此赏心悦目,无论是床上,还是战场上。

 

因为和搭档相性差,每次都来去匆匆的阿尔托利亚难得住了下来。

原因是她不能放任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友人跳火坑。

“所以吉尔伽美什到底对你做了什么,你告诉我!这家伙一肚子坏水,你千万别被他骗了。”她拉着迪卢木多的手,一脸真诚。

“阿尔,你还小。这个……我觉得…….”

迪卢木多左顾右盼,坐他旁边的吉尔伽美什索性扯住他额前一缕不怎么服帖的卷发拽进怀里。

“本王来告诉你。他脸长的不错,本王约他出去看星星看月亮聊人生谈理想深入交流了一下而已。”

“我信你个鬼!”

阿尔托利亚随手抓起一个抱枕砸了过去,迪卢木多听风声不对,头也没抬一伸手就摘下来放在一边。

“不信就好。”

吉尔伽美什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聊人生?谈理想?深,入,交,流?”阿尔托利亚仿佛意识到了重点,说到后面几近磨牙,“你……你才20岁啊吉尔伽美什!我答应过宁孙阿姨好好照顾你的。”

“得了吧,管好你自己就不错了。就算你打算讨好我妈,我也不会娶一个26岁的死板老处女做媳妇的。老!处!女!”

适当的重音让阿尔托利亚的纤手按上了剑,始作俑者也毫不迟疑地打开巴比伦之门准备迎战。

三千多岁的迪卢木多不想说话,他想静静。

他不知道应该羡慕一下这些还能记得自己具体年龄的人类,还是感慨一下睡得太久跟不上时代。

这个世界真是不会好了!

 


6

最后阿尔托利亚决定住一个月,迪卢木多陪她去买日用品,刷吉尔伽美什的卡。

“别太感激涕零了。”

阿尔托利亚并不是一个不冷静的人,只是她实在一看吉尔伽美什的表情就来气。

“冷静点,阿尔。你手边的魔核、魔晶是没法直接消费的。”

直到现在,迪卢木多还是难以相信阿尔托利亚和吉尔伽美什真的是搭档。

他不质疑常年活跃在黑暗世界,回头过平静的现实生活甚至略感陌生的阿尔托利亚,只是好奇吉尔伽美什凭什么排她前面。

“他总是自称本王,和你的‘骑士王’之名有什么联系吗?”

“恩,”阿尔托利亚露出一脸胃疼的表情,“排行榜前三,总会有人传些外号。自从他16岁那年把一个三代始祖轰成了渣渣,‘英雄王’就成了吉祥物一般的存在了。”

初代血族该隐,二代血之女王莉莉丝,他们结合诞下最初的十三位始祖。十三始祖杀死了双亲,吸干了他们的鲜血,领悟了力量的真谛。

圣战,残杀,吸干上位者的鲜血,就可取而代之得到他的位置。自内战中走出的始祖们,是血族力量的顶端,亦是血族最大的十三个氏族的族长。

换算成积分来讲,勤奋的阿尔托利亚到现在都没有赶上不务正业的吉尔伽美什。

 

 “怎么办到的,那个金光闪闪的门么?”迪卢木多下意识地想到了里面层出不穷的情趣道具,顿时扶住了额头。

“啊是啊,巴比伦之门,连接着他的宝库。诶迪卢木多,身为血族你难道不该惊讶一下三代始祖么?”

她有些好奇起来迪卢木多的血脉传承自哪一位始祖,她猜测他可能是一个五代亲王,甚至四代也有可能。

被猜测的对象正低头在摆弄手机。

“不惊讶啊,我也是三代。”

手机通了。

“哥,四年前把你打回血池的那个血猎我找到了。请把你的悬赏转到我的名下。”

说着他张开了嘴,雪亮的尖牙下缓缓滴下了一滴殷红的血,被虚空中凭空出现的符文掠走。

阿尔托利亚依稀记得他解释过吸血獠牙能储存一两滴血,只是她不太理解这种藏一点没事舔舔的行为。

但这不影响她陷入了呆滞。

 

吉尔伽美什倒是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他要求迪卢木多见面分一半。

 


7

“我坚决反对你们在一起。”阿尔托利亚跳起来大叫。

“我们只是床伴,炮友,一个月的情人。我从不违背自己的承诺。”迪卢木多解释。

“而且本王管饭。”吉尔伽美什一脸“我是被追的那个”的表情让阿尔托利亚鄙夷不已,这种事情有什么可骄傲的!

 

“迪卢木多·奥迪那!”阿尔托利亚坐直了身子恨铁不成钢地教育起这个三代始祖。虽然刚开始冲击有点大,但是接受这个设定后,迪卢木多还是那个迪卢木多,她的友人,他们的关系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有没有人告诉过种族不同不能谈恋爱!而且吉尔伽美什还是个血猎,他会杀掉你的!你知道你能变成多少积分么!”

“挺多的?”

“何止是很多!人类会为了金钱和资源铤而走险。”

“额,阿尔,血族也是追随欲望的。”

“口腹之欲根本就是两码事!吃货是没有好下场的你明不明白!”积分榜第二的猎魔师觉得迪卢木多根本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正准备进一步教育下去,却被教育对象打断了。

“抱歉阿尔,我要离开一下。烤小牛膝要好了,我要把锡纸拆了最后上一遍酱汁。”

“我跟你一起去!”阿尔托利亚一跃而起。

吉尔伽美什冷眼旁观这一切,觉得她根本就没资格说迪卢木多。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他的内心突兀地响起迪卢木多的声音。

——别对本王用读心术!

吉尔伽美什用力地在心里怒吼了一句,然后走过去当着阿尔托利亚的面抱住了迪卢木多。

“我的血好吃还是这个小丫头的好?”

“你的。”

一声微不可查的咔擦声,是尖牙穿刺进皮肤的声音。

一声更为明显的咔擦声,是正在对付烤小牛膝的阿尔托利亚一叉劈裂了盘子。

 


8

“嚯?被本王宰了的家伙是你哥,你要为他报仇么?”吉尔伽美什躺在沙发上一副大爷样,他显然记得使他年少成名的垫脚石。

“每一个血猎都发过誓,绝不容忍血之狂宴的存在,一旦遇见必当誓死而战,不得退缩。玩弄人类生命,放肆挥霍鲜血,本王警告过那头狂犬,只是他没听进去,所以我就送他回鲜血长河清醒清醒。”

“C·库丘林·斯沃提安,三代始祖。事实上在我还是一个四代的时候,我叫他父亲。”迪卢木多舔了舔吉尔伽美什肩上伤口流出的血液,这么说道。

“顺带一提,他没有死。他在领地的血池内留下了备用源血,正在度过漫长的虚弱期。”

“迪卢木多,那你是D么?D·迪卢木多·奥迪那?”阿尔托利亚努力回想有关十三氏族的信息,只是血族在黑暗世界自成体系,这并不是她的专攻方向。

“不,我是K。K·肯尼斯·阿契波卢德,三代始祖,一千年前他被身为四代的我杀死并吸干了鲜血。所以我和库丘林严格意义上没有血缘关系了。”

“抱歉……”阿尔托利亚及时道歉,至少她知道叫错血族的氏族名是极大的失礼。虽然她从未听闻K氏族之名,不过她将这归咎为自己的孤陋寡闻。

她看向了吉尔伽美什——吸血鬼专家,K氏族应该和C氏族对立,因而迪卢木多没有为自己以前的父亲报仇的意思。

可吉尔伽美什也是一脸迷惑。

“本王从未听过K的名字。迪卢木多,你身为族长,氏族之名应当随你而改变。”

“没事的,阿尔,不是你的错。我成为三代后不久就把K氏族交给了库丘林,所以我没有后裔,没有氏族,存在感挺低的。”

 

“什么?!”

吉尔伽美什一把推开了迪卢木多的脑袋,阿尔托利亚则彻底被绕糊涂了。

“你们以为我和库丘林关系不好么?不,即使始祖的地位平等,出于尊敬,我仍然叫他父亲。是他让我改口叫兄长的。”

被打扰享用美食的迪卢木多顺手给吉尔伽美什的伤口止了血,看起来不解释清楚是没法好好吃饭了。

“十三氏族,大致分为魔党和密党。前者主张圈养人类,开展血宴,以及虐杀血猎。是,人类竟然敢反抗高贵的血族,这是不可容忍的。但是很抱歉,我和库丘林都是魔党,就是你们血猎主要剿杀的对象。”

“你说你是素食者。”阿尔托利亚冷静地指出这一点,她觉得自己的友人说到“人类竟然敢反抗高贵的血族”的时候表情充满了微妙的扭曲。

 

“因为一些原因,我不想有氏族,也不想发展后裔,甚至压抑自己的力量。库丘林想要,就把他看中的拿去,只要给我供应鲜血就好。阿尔,我今年三千多岁,你以为我在认识你之前的我吃什么?开血宴么,不。”

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利亚都相信这是出于迪卢木多自己的选择,他叙述的时候神色平静,理所当然地样子仿佛这是永生的一种正常模式一样。

 

“我和库丘林站队到一起,是他代替我承担责任,展现力量。他从未谴责不合格的我,就像一位父亲,一位兄长那样庇护我,我尊敬他。也正因为如此,我可以压抑着自己的力量,悄无声息地活着,躺在棺材里呆几百年没人理我,我也不用理别人。其实最近一百年我才开始到人类的世界生活,感觉也不错。如果吉尔伽美什没有重伤库丘林的话,我都不用解放自己三代的力量去震慑密党。”

“正因为我是三代,才不会越过库丘林向你出手,这是对他能力的不信任。”

尽管迪卢木多说出这话的时候还带着一派纯然的微笑,话语的真实性却让人不寒而栗。

“如果我还是那个四代,当然会赌上C·赤枝氏族的名号将你斩杀的,吉尔伽美什。”


-信仰全满的日更

-tbc

22 Mar 2016
 
评论(21)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