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白夜 28.5-30

-全文完结

-军刀黑化注意





28.5

回到黑暗世界的阿尔托利亚仍然继续着猎杀恶魔的生活。当她补给告急回到据点补充的时候,却看到了吉尔伽美什的通缉令。

“你们知道么,那个排名第一的血猎,活捉了一只三代始祖回家,想把他永远封印在家族。结果不知怎么闹翻了……”

“是啊,本来以为是个厉害人物,没想到他们家那个女族长更厉害啊……”

“还是厉害的,不然怎么来的通缉令。”

“这不是逃了么。那女人也是狠,自己的儿子,一条胳膊就.......虎毒不食子啊。”

阿尔托利亚记得当时自己突然听不见任何声音,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差点用剑割了那个血猎的脖子让他告诉自己发生了什么。

 

等她重新回到人类世界,吉尔伽美什的房子已经被通缉令吸引来的赏金猎人翻得面目全非。迪卢木多种满院子的蔷薇,被劈砍得七零八乱。

墙壁上涂满了讯息试剂,因为她的到来纷纷变换色彩,不多时许多人围住了她,质问她和这里的主人有什么关系,甚至还试图对她动用武力。

她认出了其中好几个猎魔师,想要走近他们问问有没有什么消息,可他们却向人群中后退着,假装不认识她。背地里却悄悄布置着法术想和众人一起,把她抓起来带走。

 

阿尔托利亚低下了头,好半天才抬起来,碧绿的大眼睛像是被掀起泥沼的深潭,变得昏黄而浑浊。

“我叫阿尔托利亚,你们也许不认识我,因为我主要呆在黑暗世界。你们想找的人,我也在找。”

她露出微笑,手中的不可视之剑显出了不详的黑色剑刃,这是爱丽斯菲尔给她做的附魔。

——有朝一日,你心怀浓烈的杀意,就会使你的圣剑改换颜色,战无不胜。但是你将偏离你的道路,来到我的身边。

“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虽然其中一个是个混蛋。你们毁了他们的家,有拿命来偿的觉悟么?”

那一天,光的洪流冲破了天宇。

 

29

吉尔伽美什醒来了,迪卢木多正趴在水晶棺材边看他。

他自血泊中睁眼,呼吸却毫无滞涩,或者说——根本没有呼吸。

 

“你醒了?”迪卢木多敲了敲透明的棺盖,随手把它掀开来扔在了一边,却被里面的人伸出左手拎住领子差点拖下血池。

“本王没死。”吉尔伽美什不满地瞪起了眼睛,“你吸了我多少血,杂种?”

迪卢木多双手撑着棺材边缘,稳住身体,他知道吉尔伽美什在生气什么。

“我当时力量耗尽渴血了啊。成为三代后我就没这么惨过,你怪我咯。手怎么样?”

“你tm以为本王会信?吸血吸得停不下来吧!你渴血了本王还能活着被你转换成血族?”吉尔伽美什咆哮了起来。

“渴血又不是控制不住。”迪卢木多索性放弃了角力,和他猝不及防的后裔一起倒进了血池,并在血液中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你的味道我怎么会忘呢?”

 

他们又爬出来了。

“本王成了你的后裔,现在是四代?”

“是啊,还有我不是杂种,请对你的始祖客气点。”

吉尔伽美什呵呵了几声,一把把迪卢木多掀进了血池,顺手还盖上了棺材盖子。他指着盖子上镌刻的几个符号问:“这是什么?”

“哦对了,血池是库丘林做的,他让你点一下上面的符文。”

吉尔伽美什一脸“黄鼠狼给鸡拜年准没好事”的表情伸手点了一下。金红色的符文化作一个高大的人形,群青的长发被一枚金环束起。他睁开眼,赫然是和吉尔伽美什一模一样的红色。

——人类和神的后代,真正意义上的半神,库丘林。

“啧啧啧,你也有今天。”

尽管只是一个魔法做出的幻影,‘库丘林’的气势也是分毫不差。他偏头用下巴点了点迪卢木多:“叫哥。”

血池中的迪卢木多不明所以。

“哥。”

他又转向吉尔伽美什。

“来,小子,叫伯父。”

在哗哗哗洞开的十几扇巴比伦之门中,‘库丘林’啊哈哈哈哈地化作几只黑色的乌鸦消失不见,留下原地跳脚的四代。

迪卢木多笑的快被血呛死了,直到吉尔伽美什靠过来,用阴影覆盖住他。

“现在本王感觉到的气息是什么?挺强,但不是库丘林。”

“放我出来。”迪卢木多伸手从里面拍着棺材,“你的猎物啊,密党首领H·赫拉克勒斯。这货十二条命,库丘林都吃过亏,我跟你一起去。”

“你呆着。”

吉尔伽美什挥手取出了衣物,跳到迪卢木多的棺材顶上开始穿,顺便压着他不让他出来。

“堂堂三代虚弱成这样,还是躺着别出来丢人了。啧,还好本王马上就不是你的后裔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发展后裔的原因了,像你这样的我迟早气死。”

迪卢木多说完一头没入了血池中,“等我修复完成就出来找你。”

 

29.5

那一日后,阿尔托利亚一直被关在这座地下囚室中,骑士王的名号被剥夺,积分被清空用以补偿被她杀死的人们。

她未曾战斗到最后一刻,因为她难以将剑指向和她拥有相同姓氏的家族成员。

不出意外,她会在这里度过余生,并且在今天,家族放弃她的消息和另一道来源不明的讯息同时送达。

 

前者意思明确,阿尔托利亚恐怕要改名了;而后者则暧昧迷茫,没头没尾就这么一句。

“小丫头,下次见面让本王尝尝味道吧!”

黑色的圣剑仅凭着猎魔师心意的呼唤就出现在她的面前,符咒与法术构成的墙壁就像遇到了滚水的积雪,消融殆尽。

阿尔托利亚越狱,不知所踪。

 

当她再一次浑身浴血地站在爱因兹北仑堡前,魔女出来迎她。

“很高兴你能来到我的身边。”

魔女越过怀中的肩膀,注视着蜂拥而来的赏金猎人和猎魔师,红宝石的眼瞳如同被血液浸透的飞雪一般加深了颜色。

“你将带领我们而战。”

沉重的伤势在魔女的拥抱中飞速痊愈,转过身来的阿尔托利亚瞳孔赫然变成了纯金色,她高举手中漆黑如墨的长剑。

“Ex——calibur!!!”

 

30

过去了很久,很久。


“阿尔托利亚,爱丽斯菲尔!”

凭空出现的黑雾消散,出现了两位玄色的女性。

一位铠甲加身,手持利剑,金色的眼瞳中凛冽的杀气只有扫过坐在地上和自己拥有同色眼眸的俊美男子时候才稍稍柔和。

另一位则身着黑色纱裙,随着光线的变幻流转出灰与白的颜色,她提起裙角一礼再抬头,覆盖右眼的黑羽投下阴影,间隙中闪烁出血红色的柔光。

“吉尔伽美什呢?”

“他在血池看我们的孩子。”

“后裔?”

“不,两位始祖将源血放在血池混合诞生出来的产物。不是后裔也不是混血,它们会自行选择一方始祖的血脉,但它们是我们两个人的孩子,这是只有血族能做到的事情。我们有六个孩子,前五个都是选择了我的血脉,吉尔快气死了。好不容易第六个儿选择了他。他现在整天呆在血池边上,就差自己泡进去了。”

 

“啊啦,你好可爱呀!”爱丽斯菲尔微笑起来,一个墨绿色裙子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给她了一个堪堪及到大腿的拥抱,拖长音叫了声姐姐。

“那是我们的长女,因为聚能的天赋能力,她已经能走了。其他的还孕育在血池。顺带一提,这是孩子中唯一的女性。”

“她以后一定会非常漂亮的,迪卢木多,她很像你呢。我相信其他五个也都会成为一方领主的”

“您太客气了。”

 

“迪卢木多。”阿尔托利亚大步走向俊美男子,在他起身的时候“啪”地给了他一个巴掌。没留丝毫力道的重击让颈骨发出了一声不妙的脆响,以三代始祖的自愈能力都挡不住半边面孔的青红——她憋着这股子火已经很久了。

“你他妈是怎么想的!什么都不做跑去血猎老家,当宁孙打不死你是么?你他妈知不知道我以为你死了!你是不是想被封印在宝石里做成吊坠被供起来,我草你说出来,我现在就成全你!”

迪卢木多还没来得及道歉,就被她狠狠地抱了一下。这时他才有机会开口。

“是我们害你提早变成魔女了,对……”“啪——”

“不必道歉。”阿尔托利亚反手扇在他另一边完好的脸面,转身就上楼准备开始宴席。只不过这一下的力道要比刚才轻多了。

 

古堡,新月,魔物,宴会。

四个人坐在一起,谈论着现在的近况。他们都清楚彼此是如何堕入黑暗的,但这却是他们成为魔物后第一次相聚。这大约是出于两位曾经的搭档心中某种隐秘的自傲——混不好聚什么聚!

在阿尔托利亚的加入下,爱因兹北仑几乎将东南一统。而吉尔伽美什也真的如他自己说的那样加入了密党。

“我现在应该称您为G·吉尔伽美什了么?”

“叫陛下!”

相似的红瞳流露出同样的愉悦,魔女和这位密党之首碰了一杯。

“是的,我还是魔党。”

“呵呵,你内战的时候对上这个混蛋的表情一定特别精彩,拉去房间里决胜负么?”

迪卢木多发出了爽朗的笑声,紧随阿尔托利亚之后将杯中酒液饮尽。

 

他们曾经作为人类而生活,现在投身黑暗站在永夜之巅。手上沾染的鲜血从未拭净,过去的同类,现在的同类。纵然走过的时光曲折坎坷,接下去的道路亦晦暗未知。但他们却是如此幸运。

他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着小心维护的友情,和得来不易的爱情,甚至是亲情。

欢声笑语,最是动人。

吉尔伽美什举起了手中的金杯,说:“世界在变,而我们没变。”

“敬不变的我们。”

“干杯!”

“敬。”

四只杯子分别和身边的那位交碰了一下,再共同举到了空中。

 

The end



聊天被撩 @迷失域 ,血猎闪x素食刷,她说小年轻闪一定会不停去撩那只素食者的,刷子表示无奈。我说要是我写这个第一个场景就要写刷子揍翻闪闪吸血。

麻蛋!

全文28627——我为什么要自己撩自己/我特么都在想什么/我特么为什么要想这么多

——————————————————————



信仰充值于3.19,买到本子from the abyss @时追地 

完结于3.29



——————————————————————



没人要看的废话:

讲道理我发糖也就是这个样子了,我本以为我能写出一个吐槽向的轻松傻白甜,然并卵。从揍倒闪闪吸血这个开始,我想到了魔密之争,血猎与魔党,黑暗世界的人性,丑恶的人心,以及金枪生子(大雾),双枪亲情,骑姬真爱。

内容深刻到可以在双枪和金枪各写一发番外。

我特么为什么要想这么多。

还有白夜的名字我很喜欢,甚至因此脑内细化了一下恶魔梗,并且取名黑日作为姐妹篇。然而暂时并不想写【。

以及很可惜我没有办法把这句话写进文里。但是不妨碍我放在这里装逼啊!



最后看到这里的人能不能去给21-24点热度。就这一章热度28本宝宝看了好难受!!!!!




29 Mar 2016
 
评论(51)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