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回头看

-不用担心作者
-请当第一人称段子食用好啦

他发来一张照片,我假期在外面买的衣服发票。我本来不想给他看见这个,正如他绝口不问我去哪里玩,和谁玩。
发票很皱,难怪我没有找到。他找到了。比起这个他应该更能看到家里乱扔的内裤,泡面盒和未洗的碗筷。洗衣机里的衣服我没有拿出来晾,不知道他看见了没。
疏忽了。于是我打字。
“嗯,我买的衣服,有什么问题么?”
他的信息也几乎同时到达。
“是你买的新衣服麽,要我赞助麽?”
我一下子噎住了,习惯性竖起利刺后才发现周围没有敌人。
当然也没有同伴。手指敲打出一串点点点。
“我觉得不要,第一件是热裤,就是你上次看了想爆炸觉得我什么都没穿的那种。”
他发来意义不明的“哈哈😃”
这让我想起我对他科普他最常用的“微笑”表情等于“呵呵”等于“草你妈”时候的情形。

但是我很感谢他能这么说。

“不过第二条和第三条很搭,下次回来我穿给你看。”
想了想又赶紧补上,“不过下周我考试,这周末我不回来。”
我得提醒他这周他不用去周庄的家。
“ 嗯。我出整数,你出零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什么时候考完?”
问句和陈述句当然是优先回答前者。
“收到了么?”
他又问。我保持着打字框,看到了弹出的支付宝提示。停了好一会儿我才把考试安排打完,发送。
然后再打上一句收到了。又是一串点点点,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
“好的👌”
他这么说,一副不再打扰就此消失的样子。
我的手指划过可以对着所有人迅速发过去的“么么哒”,最终来回翻了几遍表情页。
发了两个“抱抱”。
界面最后两条讯息就像信件最后落墨的签名,yours xxx,彬彬有礼的收束。
他没再说话。
我选取了几个“么么哒”放在信息栏,过了一会儿删除,忽然感到难过。

还在课堂。我放下手机,继续上课。
下课后终于忍不住。我无法遏制地想起我们以前明明无话不说,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上一段对话还是六一儿童节毫无意义的注水对话。刻意忽略掉的感情重新翻涌上来,激得我在人流攢动的走廊和人行道上嚎啕大哭。
走到罕有人至的湖边我反而冷静下来了,毕竟穿着高跟跨越雨后湿滑的草地斜坡还是得看路。我把自己丢进木质长椅,盯着垂至水面的柳条吹着温和的湖风终于恢复一脸淡定,面无表情。
并且觉得自己刚才的表现完全是一个傻逼。
但是没关系。他们又不认识我。

你们也不认识我。

16 Jun 2016
 
评论(5)
 
热度(1)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