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嘤嘤嘤嘤.........我饿

我想吃东西!

-

-

-

-

-

我想吃特工闪x特工刷的肉,干净利落的相互撕咬,遇到共同的危机立刻默契max,画风突变毫无违和。

我想吃金主闪x刺客刷,宝宝到现在都没写过正面体位啊!我就是想吃刷子大长腿盘着闪闪腰,一副要把闪闪整个人拧断的架势被弄哭啦。

我想吃双枪山水无尽,终有相逢的神话向了啦。剑刷法狗不美味么!年龄差不美味么!这种无法传递却能被清楚感知到的信赖和爱意不美味么!年下不美味么!!!!!【闭嘴你个渣渣别拧自己文风了】

我想吃始祖三代汪酱x四代刷教他做人嘛!一脸茫然被压平的刷子多可爱啦!一边做一边感受到同血同源的脉动,那颗不再属于人类却重新跳动的心脏啊。

我想吃金枪百合啦,闪闪你个渣渣,变成女的也渣【揍】我就是想看离家出走回来的刷姐【175】一脸高冷地走进门,二话不说手掌捧住萝莉闪的下巴抬起来:你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我想吃血猎闪x三代刷啦,床下三千岁床上小白纸的始祖刷啦,挠墙。

我想吃双黑枪,还要带黑恩奇都来打酱油的故事啦。病病的又帅帅哒。

我想吃罗宾龙x屠龙者阿拉什啦,两个微妙缺心眼又正好互补的组合,被龙诱惑被龙引导却完全不是该有的画风,阿拉什一个人就能捉住罗宾的绿翅膀把它摁地上,怎么扑腾都飞不起来【住脑啊!】

我想吃金枪监狱梗兼黑道paro啦,一点点被闪闪勾搭上的fbi警员,并肩战斗中途还不忘压低声音咆哮要是你再把我卷进什么犯罪勾当里面我就亲手送你去捡肥皂!结果被正义的一家借刷子的手一波送进去,误会大了。【探视间的手铐play有这么好吃么。。。有!!!!!】

我想吃闪绿黑3p,我想吃翼人闪x人鱼刷,我想吃金双枪3p混乱向。

我想吃娘闪x卓尔刷的鸡汤文啊,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最终都变成了你的铠甲。

我想吃财神闪x神器刷的野良神paro啊!深染恙病也死不撒手的一对啊!【闭嘴你是写不了日风的】还有道标幼闪和神器小恩哦!!!

我想吃金刷子乱入五战的平行世界向,平行世界多美好啊,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我还能写一波枪言,言峰毫不犹豫地站在了被旺财指着的汪酱前面一脸殉道士的姿态说他还有用,还要跑剧情。然而刷子都抢了Archer职阶哪儿来的蓝红战啦!

言峰,不留情面地又走了

汪酱:mdzz

我想吃金弓啊,金x生前弓,中东地区一波英灵x人类的魔术回路打通,思想教育乃至走上红a之路的愉悦课堂。我的金弓信仰充值了啦。。。

我想......我就不说想吃错误的春天了,所有的妄想都能丢进去的世界啊呜呜呜呜呜,《蝴蝶君》的新仇旧恨。


我为什么要有这么多坑。

我为什么是一条咸鱼。

我为什么要写文。

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么。

【不,你这个渣渣不要去画画】



修罗期的辉夜宝宝已疯,饿,嘤嘤嘤嘤嘤嘤................................................



13 Jun 2016
 
评论(37)
 
热度(15)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