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2016年总结

-今年的我还是没有把我的美人写出来

-后宫却接二连三的+1+2+3

-年末看了很多书,本来想搞事情,结果咸掉了

沉迷yys不可自拔


1月和2月的被我丢进了上一年的总结

啊二月还有一个小尾巴

“我突然想问,你如果觉得血很好吃的话,这样呢?”

“…….”

一个长到双方断气都不舍得分开的亲吻,连一点点空气进入的余地都是奢侈。

“好得很。”低沉的声音像是最最顶级的烈酒,从喉间一路烧到心尖。

库丘林发誓,这是这小子最像恶魔的时候,他堕落得心甘情愿。


——《逢魔之日》百日双枪祭产物,然而结尾仓促因为本来还有一个小尾巴。【别找了,我没写】忠心耿耿的恶魔刷以及老子其实也是恶魔哦的汪酱


3月

他们曾经作为人类而生活,现在投身黑暗站在永夜之巅。手上沾染的鲜血从未拭净,过去的同类,现在的同类。纵然走过的时光曲折坎坷,接下去的道路亦晦暗未知。但他们却是如此幸运。

他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着小心维护的友情,和得来不易的爱情,甚至是亲情。

欢声笑语,最是动人。

吉尔伽美什举起了手中的金杯,说:“世界在变,而我们没变。”

“敬不变的我们。”

“干杯!”

“敬。”

四只杯子分别和身边的那位交碰了一下,再共同举到了空中。

——《白夜》被迷失撩的不能自已,本来还想金枪和双枪都写一篇番外然后出本子的。哦,本来。是的我就是一条咸鱼而已,这个结局我还是很喜欢哒,世界在变而我们没变。


他爬下床,在旁边大橱等身的镜子前站直了身子。

恩,头重脚轻,难怪会不对劲了。所有女人看见镜子都会有意无意地念叨魔镜魔镜谁是最漂亮的女人,乘机自恋一下。这面用纯金和宝石镶嵌的镜子此时忠实地把气氛带向童话世界:浅麦色的躯体修长火辣,乌发如瀑卷垂及臀部,而这张脸偏偏清纯至极,金色的眼波盈盈晃动,仿佛下一刻就会漫过眼角下的泪痣,溺死所有看到这张脸的异性。

她唇瓣微张,写满了不可置信,抬手稳住了胸前汹涌的波涛。点满了被动埋胸被动揉胸被动NTR经验的骑士发出了感叹:被摸的感觉……似乎也不错?

啊啊啊!救命啊papa我变成女人了。Papa我哪里做错了我改,不要拿噩梦吓我。别玩了好么,快让我醒过来。

——《你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金枪双性转百合,因为看到团子的刷姐被撩了orz简单来讲就是金枪吵架然后刷子跑出去浪了一天再回来的故事。


4月

迷失爸爸给我写了黑羊orz


5月

“我愿意。”

“我爱你。”

新人简单粗暴地完成了仪式,交换戒指,然后拥吻,拥吻,拥吻。迪卢木多甚至在观众的起哄声中轻而易举地把吉尔伽美什公主抱了起来:本来同样款式的西服他定制得比后者大整整一圈,这下面可是实打实的堪比健美先生的身材。

 

美国同性法案通过的第六天,吉尔伽美什和迪卢木多·奥迪那结婚了。

这正好是他们一见钟情并419后的第六个月。

——《G&D》不说了,史密斯夫妇梗而已,后面还有他们互相找到宁孙和主任去谈自己伴侣归属问题,以及在初遇小岛上再次坠入爱河一遍。【别找了我还没写到】


给刺客与岁月,施光芒与地狱,吉尔伽美什找到了一把好刀。自此开始,他将铲除冗余的,抹消混乱的。他的父亲,卢伽尔班达现在的家主位置只会是一个必然被踏过的开端:以佛罗伦萨为中心,整个意大利,整个欧洲乃至整个世界都将会是他的庭院。

吉尔伽美什饮尽美酒,随手丢下杯子。被酒液浸润的唇在暗处发出莫测的光,他低声吟诵出不为教会所容的篾言,如果迪卢木多还在这里必然会大吃一惊。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那是属于刺客的信条。

——《刺客信条》脑洞,虽然我买了刺信的书来看,然而我对文艺复兴的历史一片稀烂,身边却一个个全是大手。不不不我还是不要找死比较好。

感谢苍崎爸爸教我说人话,跪orz


以及《何日复相逢》被我挖了一铲子,就没有然后了。年下攻哦年下攻哦还是自己养大的年下攻


6月

午后灿然的光线流转在这位不速之客的利器上,鲜红与澄黄的枪杆一长一短,缠满了细密繁复的花纹,让人几乎要以为庭院中是无处不在的蔷薇花藤爬了上去。当然这不是,这是凯尔特的如尼文字。庭院中矗立的是太阳神乌图的雕像,异域的战士一脚踏在它纯金铸造的肩甲上,另一只则毫不客气地踩着它头顶,小腿上绑着一把小剑。

迪卢木多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乌鲁克帝国的王,手中长剑出鞘,锋利的绯光沿着吉尔伽美什审视与欣赏混杂的视线,一路亮进了他猩红的眼底。明明被暗杀者团团包围,他的视线没有从吉尔伽美什竖起的金发上移开半分,好像他们根本不存在一样。英俊胜过脚下太阳神像的面容上露出了一丝桀骜,这表情的变化让他右眼角下一颗小小的泪痣令人瞩目。

“让他们滚开!”

——《Yesterday》!我的美人!和迷失从4月份开始讨论,抢走了她原本的“战前密会”梗并弄成了这样。来啊,快活啊,骑马啊

然后被她捅了一刀狠的,嘤


还玩了一次高考作文挑战,可惜挑战失败。以及把绿爆初心向死而生的一点草稿放出。


7月

“间谍,妓女,杀手是我最喜欢的三个人格,它们分别践踏是忠诚,爱情和生命。我时常提醒自己,吟游者所做的比他们加起来都要不可饶恕,因为我们什么都会做。第一守则的意义仅仅是禁止我们僭越神,因为自己的原因去取走别人的性命。可是如果我们扮演的是一个刽子手,完成工作就不算违背守则。无名之辈是最好的吟游者,你觉得事到如今我还会感到愧疚么?你刚才说了‘我’,迪卢木多·奥迪那。可哪一个是‘我’呢,‘我’在哪里呢?这里只有一个某人而已。某人会变成瑟坦达喜欢的样子,某人会服从瑟坦达。现在,你想要我变成迪卢·曼德勒的样子,去请求康纳尔原谅我么?”

 又来了,库丘林发现自己无比讨厌这种无名之辈的状态,他们死气沉沉的样子就像腐朽得千疮百孔的骷髅,在无人所知的坟地静静风化殆尽。 

——《错误的春天》双枪。这个我出本了,所以我隐藏了原博你们在归档中找不到。

其实是金枪《错误的春天》的前传,文末吟游者刷子就去坑闪闪了。然并卵我冰火小说还没看完。以及,冰火第七季怎么还不出嘤嘤嘤嘤。


力量与恐惧总是相互依偎,而爱情与猜疑从不交谈。阿拉什多么好懂啊,她只是和志趣相投的人呆在一起,享受着每一个普通人都应该享有的幸福。天下太平,仅此而已。

阿拉什似有所察,回眸一笑,绚烂犹如一段飞速燃尽的生命,罗宾恨不得能用自己的去代替她。

他不记得自己是否有喊叫些什么,只记得她手指松开,化光而去。

“Stella——”

远方传来神鸟的哀鸣,而威严如女神般的声音却似疾风劲雷,茫茫无际,扩散至平原的尽头。

一夜星屑如雨落,就像是为了纪念那夜过去在城外平白多出一望无际的空地上逝去的无数生命。天际都是通明神异的黛绿,总有一缕血云徘徊不去,直到第二天正午,异相才逐渐消散。

——《此间花事了》绿爆。起因是灰灰撩我说阿拉什性转一定很美好以女子之身承担世界和平的大义,以及灰灰说有人捅她刀:彩墨祖母绿的颜色就像阿拉什自爆后的星光。

可以的,捅灰灰这种事情不能说说就算了,要写出来,这样捅的才深


8月

阿拉什向着北方步行着。

走过细漫的黄沙,走过粗粝的戈壁,走过丰饶的绿洲,走过幽深的死林,走过暗沉的星庭,他停下脚步,已来到了天地与时间的尽头。

神造之物注视着远方咆哮着的神牛,铁蹄上缠绕的雷火将大地和天穹都融化在一起。阿拉什张开了弓箭。

焦黑的风,流淌的土,膨胀的光。

奇景现于世界的尽头,他们驯服地摇曳在阿拉什的手边,狂暴的力量静止下来,竟然是如此美丽。可惜除了阿拉什,却无一人可以见证他作为天之锁,所能做出最强大的一击。

“此箭之前,我身无病无灾。”

“此箭之后,世间无我无劫。”

——《晨曦之星》金爆。虽然归档在8月,其实是绿爆中心向本子《dear my hero》,我5月份就写完了。期间掐着洁癖迷失的脖子强行对她吐脑洞,感谢迷失不杀之恩


还有一个三体段子,顺手黑了一波士郎和程心。


9月

咸鱼


10月

10月20是我生日,吃生贺吃到饱!!!!!!!!!!!!幸福到打滚。爱你们!特别爱你们!满地乱滚。

灰灰快交出我的生贺


“你那一击是怎么回事?”

“还有你与茨木童子的事情,他刚刚竟然还称呼你为‘吾友’?”

她越问,人便越近,大天狗的黑翼随意地支在两旁挡住光线,一小片空间都是他们的气息。妖物的发丝发出光来,大天狗是浅淡的白金色,而青行灯匹练般的长发则像一条光河,蜿蜒过他横陈的腰腹。

无论做什么事,这气氛都很好。

——《漆灰骨末》狗茨。

漆灰骨末丹水沙,凄凄古血生铜花。其实是李贺的长平箭头歌啦。其实是想写“捡到了一样有着深刻意义的物事,在别人眼里却只是一个小玩意儿而已”。狗茨的故事对于灯姐来讲,正是这么一件小玩意儿,对她的重点仅仅在于【两个大妖的故事】,当然她的无意聊天之举也帮狗子解除了对于茨木的误解。最后的结局是茨木寻他而来,阳光照射进房间,青灯的身影如泡影消散,狗子站起身看向这位不速之客。

茨木伸出那只打伤他的鬼手,说我们走吧。这个时候他已经解救出了被封印的酒吞,但他还是选择了狗子。就像他其实认同了狗子的大义,在狗子自己行差踏错的时候不惜加入白晴明阵营打伤他来阻止。茨木一直是这样耿直的大妖怪,狗子心下想我不是早就知道的么,毕竟是他把他从封印中弄出来看他再长回来的呢。

然后狗子说好,就像以前一样,拎起茨木,拍着翅膀一起飞走了。

——这世上谁人一厢情愿,不是空无所得的?——by灯姐。这句话很想写


总之我好想写啊呜呜呜,高速青灯破势开大吸火,对面白狼只能文射。以及针女狗和网切川与地藏像的恩怨情仇。还有丑时之女。还有现在的雨火流和魍魉雪女嗷嗷嗷嗷嗷嗷我好想写啦满地乱滚。


11月

咸鱼,搞了事情给迷失的《光逝》补了肉块番外《微暗之火》,然而被苍崎爸爸天降正义。

justice rains from above!!!!!!!

此文已锁,诸君明年见。


12月

咸鱼

只给灰灰写了《翱翔森林之物》,也就是驯龙梗。

人终有一死。当死亡不再未知,那么恐惧也如阴影般褪去,留下许许多多微小的乐趣静静闪烁着,就像夜幕中的繁星。

初时的小小隔阂在之后回想起来真是连鞋尖上的灰尘都算不上。他们的足迹遍布天边,经历过各式各样的战斗,目见过不同的人事风物。该做的,不该做的,甚至是荒唐的事情也做了不少,两个人一起,因此在真正面对死亡这一刻的时候,罗宾竟然真的生出了一种“了然无憾”的感觉。

“我本以为我会跟怕死一点的。”当阿拉什询问他是否还记得他们之间的约定时,他借着“混乱”的掩护,对自己嘀咕了一句。

——我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因何而死。如果我们一起战斗,那么在面临死亡的那一刻,我不会怨恨你分毫。

“是时候了。”



总而言之今年最大的收获还是埋册子的肚子

咳,还是比去年更会说人话了一点。看的书也多了【毕竟被书单糊多了总会啃下去两本

后宫也多了【不】

以及我勾搭到了老蒋!!!!!她真可爱啊啊啊啊

面基了迷失,她手真软声音真好听orz


希望明年还能继续骑在我的墙头上浪天浪地,以及把双枪的《山水有时尽》写出来,以及在金枪圈继续做一颗业界毒瘤【并希望金枪圈雷文有我就够了,不要再冒出1234567来】,以及灰灰要继续投喂我绿爆脑洞呀!

以上,比心,爱你们。


18 Dec 2016
 
评论(18)
 
热度(16)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