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绿绮白弓
一个杂食党,墙头多如草。两两成cp,平地起后宫。
【刷子,阿拉什,拉二,兰斯,崔斯坦,芬恩,红茶,闪闪】
排名不分先后,以上排列组合都吃
 
 

魔都cp18的粗略repo

这是一个干巴巴的开头:宝宝去了cp18,活捉了 @Nobody knows...  @AislingWal  @刀笔添凉锈  @没存在感团团 【好吧这只本身就常常和我面基orz】,还见到了阿碧丝。

默默揍了一顿鸽了的女神 @死棘与蔷薇 

-

这里是一个毫无诚意的预警。多图杀流量。

-

这是一个极其粗略的repo,流水账不要在意细节。【捂脸coser是打破次元壁的神啊呜呜呜】

lof我知道id的就暗搓搓圈一下,打扰见.........【打我呀~】

-

-

【好了以上都是开玩笑,有什么问题私我,我一定会改的】

-

@存文地 相关,立牌拍摄都是私心,不服憋着,哼唧。为了群众好,我就把所有有我的给排除出去了。

图片各种旋转我实在调不了了,大家就当。。。。活动一下脖子吧。








【卡贴除外】

狗切好好好,金五枪好好好,金弓无限好,汪酱帅帅帅,陛下舔舔舔。

【】我会告诉你我真的扑上去亲陛下脸了么,高度没有还原182,我身高又正好还行。。。【】

金弓本子repo:闪闪你很熟练嘛,用幼闪骗取信任,带回家变身吃干抹净奶茶吃了个爽,赔罪再缩成幼闪顺便约下次。好的,这波教科书一样的约炮我给满分,简直把红茶吃的不能再死。

tips:有一个很漂亮的红茶金属书签窗了cp,当场买了本子的孩子可以去旺旺私敲,单要书签。

士言本子repo:开头士郎湿身play,然后一脸懵逼的麻婆超可爱。全篇无肉,但是萌萌哒,以及麻婆竟然会做好吃的豆腐?exo me???我心里可是一直把麻婆当麻婆豆腐天使的orz。

【本子画风非常赞,比心】

立牌不说了,金五枪万岁,金五枪万岁,金五枪万岁!!!!!!!!!

枪法汪的搅拌棒和狂王架子非常可爱。话说我本来有想拿前面两个簪头发的,可惜买到手发现底下圆头,只好放弃这想法。我只想问说我明天喝咖啡,真的能摆进去搅一下么orz

-

然后是册子女神的repo,其实我早就拿到本子了啦,对于一个实体书爱好者来说真是非常幸福。具体到每一本的repo我会一一在日后奉上,跪给制作本子的staff。质量真的是非常可怕,少年们双枪安利不来一份么!

【真是砖头啊砖头啊!!!你们看金弓本子放旁边。我简直能听到册子说:凡人,你们可能明白何为力量的真谛?】【不】





-

然后是苍崎太太的周迦本子。哦我一人刷了三本,并且抱住了太太的胳膊,以及挂在她身上整个人都不下来,然后变成了一个迷妹嘤嘤嘤地说苍崎爸爸再婊我一次。。。。。【才没有!】

宝宝对印度神话并无研究,我只想说:小太阳你死的惨,摸摸。




-下面是我参本的阿拉什中心向《dear my hero》,摸到本子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躺平的,人生第一次能看到自己的文字打印在纸上,参的本是DMH真是太好了。

完全是梦想一样的质量和内容【然而我默默拉低了平均值,捂脸跪地】




特典是明信片和两张小卡片以及非常可爱的两个挂件,绝赞通贩中,少年们不来一发么!【挂件被我挂包上了我才不给你们看!】

我就不repo我自己了,真是公开处刑现场。6.9晚上摸到本子就在跳脚是现在去死,还是明天裁掉所有本子里自己那几页。结果今天苍崎看了说了句:你竟然讲人话了?

【我忽然背景板开出了无数小小花,并从角落里抬起了头】

在此鸣谢我卡文期间不离不弃陪我聊天【被我骚扰】的 @迷失域 ,言简意赅地就是说我掐着一个洁癖党的脖子说我写不出啊我写不出,洁癖党心里苦,然后我忽然爽了,开开心心地写完了

【并不是这样,这都是友谊的力量!】【友谊的小船稳如泰山】

好吧当然苍崎在临走的时候还是把我婊得连..........不,婊得非常爽。

【辉·抖m·自我嫌弃·绝赞被处刑进行时·夜宝宝默默取出了一根绳子,把自己挂在了树上】

剩下容我repo一下绿爆初心《向死而生》。爱莉和灰灰的文笔真是花式爆炸,主笔是爱莉,灰灰写了其中一段。虽然这是一个黑暗的脑洞,但是真的硬生生地甜得人无语凝噎。

当你喜欢的人变得不再是他,你还会爱下去么?

爱莉的文笔非常真实与细腻,真的一边心疼一边瑟瑟发抖,一边含着糖颤抖着往下翻。灰灰则是一种窒息般的悲哀感。

绿爆之间,阿拉什起初完全没有记住罗宾,而罗宾却把他放在了心里这个真是......这波命运的蛛丝真是拉郎的宿命啊【我在说什么大实话】

森之子用行动说出了那句漫长的表白,终于唤回那双黑眼睛重现光芒,在未来的某一天喊出了罗宾的名字。

欢迎回来!

【尖叫爆炸中。。。。。。。】

【其他我都还没看,土下座】

-场贩见闻系列 @六分仪 【捂着脸说真的超可爱啊】非常娴静温柔的感觉,极其有心。送给了苍崎【阿拉什爆炸残骸矿石样本???】,灰灰【炙铁矿样本】【黑色玻璃质地夹杂银色颗粒】,我,下面那个小模型外加。。。揉脸?

我:【默默脸红成了一只团子,并且从头顶冒出了蒸汽】【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另外一位圈不到,愚蠢的宝宝一开始连名字都叫不出来。。。微博是塩貽甘味。

来跟我一起认字,第一个字是日本的“盐”字,第二个字是甜味的椅子,总而言之是一只咸甜相间,适合凉爽夏日的糖果。【盐汽水,不。】

yan yi【都是二声】







拿一枚周迦徽章压榨得到的金爆【金黑爆?】,带着本子来收膝盖【买本子】的太太啊呜呜呜。

扑通。

摸摸膝盖又不见了。

之后看着她之前看着卡牌描了只不怎么画的闪闪竟然画的还很像更是找都找不回膝盖了。

orz

@妄言 



龙x齐格飞本子。

从苍崎手里拿出来好奇先吃了,在看封面的时候我心想:飞哥我认识啊,就是那个掏心的黑saber嘛,正义的小伙伴,士郎的圣母病终极版本。

一脸冷漠地翻了第一页。

开始捧大脸又翻了几页。

尖叫了起来,然后合上平了平情绪再翻了几页。

捂脸接着翻。

重复以上两条直至翻阅完毕。

苍崎你快带我去买?

什么,那个作者也在?

带我去!!!!

我要跪下喊爸爸!

别玩手机了苍崎我们现在就走!!!

【拖拽】

然后爽快地对着写手太太喊了爸爸,她真漂亮


感想的话应该是这样的:如果世界上有正义,大约就是这本子的样子吧。我愿意为了它,去补完《尼伯罗根之歌》


-一点小物。










摊主证,见到的coser,非常漂亮的硫酸纸贴纸,海报,贞德,贞德,贞德,黑贞德,黑贞德,黑贞德。

以及,友利奈绪和我捉到的一位贞德coser是我今天看到还原度最高的coser,简直是打破次元壁的神【抱着不撒手。】

其实我活捉到了很多喜欢的角色,贞德的话因为我一直抱着不肯撒手,没有单人拍,所以就不上图啦。

活捉到的按顺序大约是友利奈绪,贞德【还原度max】,蓝saber,西行寺幽幽仙子【后来我至少见到了4个!】,少司命,黑贞德【对不起我又痴女了】,小恩!【并没有陛下】,R姐【开开心心地把自己挂在了r姐的锁链上】【咦!】

其实我在路上见到了一只温婉贤淑的清姬,但是我没捉到一错眼就消失了。整场cp都没有再捉到一次,呜呜呜。对着发色不够绿的小恩大喊这是不是清姬,听到这是小恩以后又拖不走的我真是.........

【跪地】

@林朵 




并不合格的repo

我觉得这个作者是少有的研究者。我们写同人,却很少深究其中到底有什么意义。在我们执着于角色的时候,有一个人跳开来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就是这样。

【书封摸着超舒服】

【你出本我一定买】

【拿无料之前我已经把你此类相关全部拜读了】

恩。

最后借用一下其中一个非常喜欢的题目撒个鸡汤。

——成为朋友的前提不是cp,是三观

为我们今天见到的,与未来将会见到的所有同好,干杯!cp18完结撒盐中


——我跟你们讲

【苍崎是个士郎真爱厨,而我和团子是士黑】【苍崎和团子想日陛下,而我是坚定的金all】【不撕不黑,和平婊人】【刀笔真可爱】【塩貽甘味太太也好可爱】【和还声气质max】【挂在了灰灰身上】【戳了戳苍崎:其实fugu我挺喜欢的,不】【我没看过印度骨科,但是给我来三本!三本!】【所有的签绘都被我藏起来了,不给看!不给!】【册子你什么时候来啊嘤嘤嘤嘤】【我想去南京】【被小裙子种了一片原野】【团子是触,灰灰也是触,可怕,嘤】【团子领导力max】【苍崎有黄金律!】【其实我也捡到了五块钱。。。】

10 Jun 2016
 
评论(18)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濑辉夜 | Powered by LOFTER